车圈|国产Model Y售33.99万起 与全新Model 3同步发售

[导读]此次发售的国产Model Y拥有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与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两个版本,售价33.99万元起。

Model Y

1月1日,特斯拉宣布国产Model Y与全新Model 3正式开售,“SEXY”组合全线亮相。

此次新品发售,特斯拉带来了国产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与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两个版本,售价33.99万元起。全新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保持24.99万元起不变,特斯拉还推出了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售33.99万元起。

去年1月,特斯拉超级工厂在上海动工;2020年1月,中国制造Model 3正式交付;2021年的1月1日,特斯拉再一次带来由中国本土生产的Model Y。

作为SEXY家族最后一个亮相的成员,Model Y是一款中型SUV,采用全景玻璃车顶、黑化的全车镀铬装饰、15英寸中央触控屏以及全新中控台设计、全新前门板设计等。

Model Y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而高性能版则为3.7秒。Model Y高性能版续航里程可达480公里,起售价36.99万元。

Model Y

此次同步发售的中国制造全新Model 3在外观、内饰、舒适性和能量效率均进行了优化。前排双层玻璃配合车身风噪处理的细节调整。热泵系统的加入,则进一步优化了车辆能耗表现。同时全车镀铬装饰“黑化”以及全新的轮毂。内饰上,全新设计的中控台、金属质感方向盘滚轮和全新前门板设计。此外,新增方向盘加热功能、新增的手套箱USB接口、电动尾门、加入沟槽设计的前备箱。

全新Model 3共有2款车型,分别为补贴后起售价24.99万元的标准续航升级版,以及起售价33.99万元的高性能版。

特斯拉表示,在整车工厂之后,将设立超级充电桩工厂,生产最新的特斯拉V3充电桩,实现先进充电设备的本土化,进一步带动上下游产业和供应链的发展。同时,特斯拉还计划在中国设立产品设计中心,进行本土产品的设计与研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