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值更高了 公路&越野试驾长安凯程F70自动挡

在国内10万级皮卡市场中,搭载汽油发动机+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并不多。长安凯程F70(以下简称“F70”)在去年上市就提供了汽油2.4T、柴油1.9T/2.5T多种动力,不久前,搭载汽油2.4T+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上市了,全新的动力组合能明显提升用车便利性,一起来了解下吧。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4T自动四驱豪华版,路况包括了城镇道路、高速路及越野场地,比较充分得还原了国内皮卡的用车场景,我们先从道路试驾感受聊起。

好开是主旋律

新车搭载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动力满足国6b排放标准。

一种情况是当完成加速释放油门踏板后,车辆会有一个明显的闯动。另外一种情况是在车辆滑行时踩下油门踏板,动力系统会先顿挫一下再发力。综合来看,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上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轻度越野没难度

高配车型轮胎

外粗内秀的设计

后排坐垫4/6比例抬高

多功能性是一台皮卡的核心产品力,结合自动四驱豪华版11.88万元售价来看,F70的确是个多面手。自动挡的F70公路上更容易驾驶,又能轻松通过乡间的烂路。此外,载物空间出色,内饰设计乘用车化的优点原封不动地保留了下来。国产皮卡的佼佼者长城炮和F70相比,长板在于8AT变速箱的硬件配置更高,并且动力平顺性明显优于F70。相对而言,F70的售价更有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