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焕然一新 新款长安CS35PLUS官图发布

日前,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了一组新款CS35 PLUS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更具辨识度的前脸设计,并且内饰部分也焕然一新,整个车呈现出更加具有朝气的效果。

相较于老款车型上层次分明的细长中网设计,新款CS35 PLUS拥有了全新的一体式“大嘴”设计,从车头顶部延续至前包围中部的倒梯形中网面积硕大,中央的点阵式设计与无边框设计与整个外观非常搭调。同时前包围两端尺寸更大的雾灯区域设计还加上了红色饰条的点缀,显得动感十足。

来到车尾,设计师也对后备厢盖、后包围与尾灯部分做了微调,现在灯腔结构在点亮后更有辨识度,尾部的层次感更好且体量感更足。此外,官图中的车型还使用了黑银双色的多幅条式轮圈,与整体饱满且平直的线条搭配在一起跟协调。

来到车内,旧款车型上通用风格浓郁的中控台与宝马风格强烈的方向盘也被重新设计。现在新车中控台层次更加明显,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双联的设计整体感更强,下方中央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延展至了整个中控台,且具有金属感的银色设计与整体的黑色氛围相搭配视觉效果更精致。同样,下方空调控制区的按键也做了阳极氧化处理,颇有质感,只不过造型上还是能让人立刻联想到标致的某些车型。

新车将搭载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JL478QEP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马力(94千瓦)。传动方面,参考现款1.6L车型提供5速手动、CVT(模拟8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