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尺寸超5米2!Jeep新一代大切诺基L官图

日期,Jeep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大切诺基,新车采用全新的三排座椅布局,所以被命名为大切诺基L。新车相比上代车型,在尺寸方面进行了明显加大,其中长度达到5204mm,轴距更是达到3091mm。

新一代大切诺基L采用了Jeep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加具备硬派气息。其中前脸提供两种不同风格设计,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搭配更窄的前大灯组,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备未来感。

侧面来看,新车平直的线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搭配双色车身和车顶独特的镀铬线条设计,让新一代车型看起来并不单调,尺寸方面,新一代大切诺基的长宽高分别为5204mm/1816mm/1963mm,轴距达到3091mm,相比上一代车型尺寸增长明显。

尾部风格上,新车与此前发布的大瓦格尼概念车非常相似,采用更窄的LED光带式尾灯组设计,配合镀铬车窗线条,和双边共两出排气,使得尾部更加精致。

新一代大切诺基L内饰的变化是非常彻底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配备有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央控制屏幕标配8.4英寸,并提供10.1英寸可选,并内嵌UConnect 5娱乐信息系统,支持苹果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4G LTE Wi-Fi热点。

同时新一代车型的亮点在于提供三排座椅设计,标配为2+2+2式六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还配备有扶手,提供更强的舒适型。当然在配置方面,全车还提供12个USB和USB-Type C接口,19扬声器音响、自适应巡航、夜视系统、以及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在美国市场推出的新一代大切诺基L将搭载3.6L自然吸气V型六缸发动机和5.7L自然吸气V型八缸的Hem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4马力和3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48牛·米和528牛·米。传动方面,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新一代车型提供三种不同的四驱可选,包括Quadratrac I,Quadratrac II和Quadra-Drive II,并配备有后桥电子限滑差速器。越野参数方面,新车的接近角最大可达30.1度、离去角可达23.6度、最高离地间隙276m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