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位旗舰级/1月15日亮相 WEY全新SUV命名为“摩卡”

1月14日,我们从WEY官方得知,旗下的全新旗舰级SUV正式命名为“摩卡”,随后将在1月15日通过线上发布的形式进行首发。据悉,新车不仅采用了更硬气和豪华的设计语言和溜背式造型,同时还将率先搭载“咖啡智能”系统,及有望配备激光雷达,动力上则提供了2.0T燃油版和2.0T+电机的插电式混动版(PHEV)可选。

根据WEY官方所发布的宣传图来看,WEY摩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简洁干练,在视觉上营造出更年轻、更运动和更霸气的效果。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内部则是长度各异的竖状镀铬点阵式设计,中央处则是WEY品牌的LOGO。而外围的两侧配备了类似平行四边形的的大灯组,再搭配两侧多边形竖状进气口,及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使得整体更为动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从前灯眉滑向前门处的凸起线条,再配合贯穿至尾灯组的车身腰线,不仅使得整车的视觉效果较为紧凑,同时还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视觉重心。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mm/1960mm/1690mm,轴距为2915mm,相比现款VV7拥有更大的车身,但轴距略有缩短。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这也加强了一定的实用性。

WEY摩卡的尾部造型则延续了WEY品牌车型的设计语言,尤其是后扰流板中央为导航灯式的高位刹车灯,同时LED尾灯组也与现款VV7高度相似,但底部全新的后包围显得更有张力,排气布局也换成了更为内敛的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WEY摩卡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和布局,整体与之前发布的WEY-S概念车非常相似。内部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通过大斜坡式设计直接与中央扶手相连,最上方是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的控制区域则由触屏来操控。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尺寸更小巧玲珑的电子换挡杆,整车内部营造出了一定的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WEY摩卡将会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PHEV)车型。其中燃油版搭载的是E20N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超过38%,最大功率为157kW(213Ps);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则会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并拥有更低的油耗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