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上市 售价2.98-3.98万元

1月15日,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通过线上形式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心动款和心悦款2款车型,官方售价为2.98-3.98万元。新车延续了老款奔奔EV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作为一款入门级的电动汽车,新车将提供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电池两种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50和301公里。

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

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

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现款长安奔奔E-Star的最新造型,而是沿用了老款奔奔EV的设计,从视觉效果上来说虽然平淡不少,但整体依旧不显过时,此外双色车身的加入,也为该车提供了更多时尚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为3730mm,轴距为2410mm,与老款奔奔EV保持一致。

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

在内饰方面,由于成本的限制,新车同样采用的是老款奔奔EV的内饰设计,不过整体采用大面积的撞色搭配,为车舱带来不错的年轻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看上去具有不错的科技感。

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三合一集成式永磁同步电动机,电机系统功率达55kW,扭矩170N·m,在S模式下最高车速可达125km/h。此外,新车推出了电量达到31.1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和32.2kWh的三元锂电池版本可供选择,车辆的续航里程分别为150km和301km。充电方面,新车可选装快充功能,只需30分钟即可由30%充到8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darkog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