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惧低温,续航不打折!全新RAV4荣放双擎让冬季出行更安心

对于SUV的主流用户来说,常年生活在城市中的他们充满了对未知风景的好奇心,在闲暇之余看看大千世界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对于选购混动SUV的车主来说,进入数九寒冬,续航、电量、可靠性往往会成为走出去的绊脚石。而这些问题,在全新RAV4荣放双擎来看,都不再是难题。

之所以部分混动车型在冬季出现续航的问题,主要是因为电池在低温环境下,电芯活性降低,导致电池容量降低、最大输出功率降低,使得车辆的续航以及提速大程度降低。如何在低温环境下让电池正常稳定工作,成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而全新RAV4荣放双擎在极低温环境下,其搭载的镍氢电池耐寒性更佳,且具有很好的稳定性。有相关数据显示,车辆行驶100万公里,电池性能依然良好。

镍氢电池的温度使用范围可达零下40℃到零上80℃,更适合快充快放,也更易于温度控制。此外,镍氢电池和功率控制单元的尺寸和重量也得以进一步减小,以提高燃油经济性。新车的动力电池位置也有所调整,完全至于后座下方,从而扩展了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提升了实用性。池作为混动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电池的稳定性也成为衡量产品可靠性的另一关键因素。全新RAV4荣放双擎采用的是镍氢电池,可以充放电上万次,普通的锂电池充放周期是500次左右,镍氢电池的寿命比锂电池长很多。

另外,镍氢电池和锂电池的稳定性、冬季电池的耐寒性两者表现各异。锂电池对管理系统要求非常高,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就连“锂电池管理的高手”特斯拉都在担心电池起火的问题,由此可见其电池管控技术会有多么严苛,而镍氢电池组其串联的要求会更稳定,电池的安全性也会更高,低温也是影响锂电池寿命的关键因素,但是对镍氢电池的影响却较小。

全新RAV4荣放双擎的混动系统由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E-CVT变速箱+三电机组成。拥有高达41%的顶级热效率,无论是经济性还是动力性能皆处于同级领先水平;配合传动效率高、反应灵敏的E-CVT变速箱,进一步降低整车油耗,该套系统为整车提供了163kW的综合最大功率,在三电系统的加持下,新车后轮扭矩最高可分配至80%,同级别加速提升27%,强悍加速一触即发,带来畅快的驾驶体验。加满一箱油,便可实现城市或野外1000km的超长续航,保证用户里程无忧。

很多人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都是相当期待的,无论是你看中了它的设计,还是中意于实用的内饰配置,再或是为了下一代的安全去选择一辆车,只有真正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全新RAV4荣放双擎的超低油耗、超长续航,其目的并不是为了“炫技”,而是真正从考虑用户的角度出发,做到合理利用技术资源做到有的放矢。

特别是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期间,一汽丰田双节感恩购车季“上线”;选购全新RAV4荣放可享受至高2年0利率,购车0压力、0首付/5年低利息等多种低门槛金融方案;置换用户至高可享7000元补贴;而凡选择TNGA车型,并在2021年2月28日前完成购置的,更可享万元新春福袋。(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面对纷纭复杂的汽车市场,如何选择一款既超越驾驶需求,又极具性价比的车型,也成为不少消费者的纠结的难题。如今,全新RAV4荣放双擎可以说想用户所想,给用户带来了太多的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