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和凛冽寒冬说再见,一起来感受RAV4荣放双擎的极致舒适

严冬深入,寒潮不断来袭,频繁的雨雪导致路面湿滑成为很多人十分头疼的出行隐患。不仅如此,车辆在外停放一夜,第二天坐进车内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让车内温度回升,这个过程是让车主非常难熬的。正所谓暖心“享”法,细致入微,真正的好车不仅会利用丰富配置打造从外到内的全方位防护,更懂得以智能科技悉心照顾用户驾乘体验的方方面面,这也是RAV4荣放双擎成为冬季安心出行不二之选的制胜法宝。

冬季舒适,“暖”字当头,RAV4荣放双擎在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也是下足了功夫。空调44S即出热风,全面升级乘客的舒适性。后视镜加热、座椅加热、等细节都凸显了RAV4荣放双擎在冬季的用户体验感和价值感。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乘坐品质,降低车内NVH,RAV4荣放双擎采用了发动机液压悬置、发动机舱隔音设计,并在轮拱、车门内部、地板及车顶等多处细节之处注入吸音材料,因此,无论是风噪、还是胎噪甚至是发动机噪声,RAV4荣放双擎都能完美隔绝,为车内打造安静舒适的生活休闲空间。

舒适体验源于宽大的座椅、宽敞的空间和丰富的功能配置。这些,RAV4荣放双擎也一样应有尽有。空间方面,RAV4荣放双擎在车身尺寸变化不大的基础上,轴距大幅加长30mm,达到2690mm,配合经过优化的座椅设计,带来更为宽适的乘坐体验。

在用料和做工方面,RAV4荣放双擎实现了软质材质与硬质材质的巧妙结合。在驾驶员和乘客经常触碰的地方均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在凸显质感、提升舒适性同时,也营造出一股豪华感;而在仪表板的上部、下部以及车门装饰件的把手表面则采用了硬质材料,营造强烈的刚性风格。宽大、舒适、质感……在TNGA-K平台的强大赋能下,RAV4荣放双擎的驾乘体验获得了质的飞跃。

对于雪地行车而言,安全则变得尤为重要。RAV4荣放双擎全系车型都配备了7气囊,这其中包含驾驶员膝部气囊,同时,除了传统的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以及电子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等等这些常见的配置以外,RAV4荣放双擎全系都标配了TSS 2.0智行安全,这对于日常出行来说确实再合适不过了。同时,RAV4荣放双擎还配有E-Four电子四驱和TRAIL一键脱困模式,大大增加了冬季出行的安全性,这也是RAV4荣放双擎最深得人心的一点。

RAV4荣放双擎的配置,传递着对用户冬季出行的挂念与在乎。当代用户对于一款车的诉求,不只是一台能满足日常出行的代步车,更应是像RAV4荣放双擎这样,给予用户过硬的配置和贴心的保护。如此,RAV4荣放双擎必然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为更多用户带去冬季安心出行的惬意体验。

而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期间,一汽丰田双节感恩购车季“上线”;选购全新RAV4荣放可享受至高2年0利率,购车0压力、0首付/5年低利息等多种低门槛金融方案;置换用户至高可享7000元补贴;而凡选择TNGA车型,并在2021年2月28日前完成购置的,更可享万元新春福袋。(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