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补贴后售199888元起 上汽大众ID.4 X售价公布

1月21日,上汽大众正式公布了旗下ID.4 X的价格。新车并推出了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的售价为19.9888-23.5888万元。上汽大众ID.4 X是一款基于MEB纯电动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市场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并与一汽-大众ID.4 CROZZ互为姊妹车,不过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差异化,同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2km、520km和555km。

上汽大众ID.4 X的外观造型是基于海外版ID.4进行了本土化改进而来,同时在整体设计与刚上市的一汽-大众ID.4 CROZZ有明显区别。其中前脸采用了“X”的轮廓设计,前格栅为贯穿式造型,同时黑色区域的面积也更大,而前大灯组则为横置设计,外侧的环装LED灯带与格栅中央的灯带相连接,形成贯穿式的造型,以及还换上了造型更夸张的前保险杠来突显运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上扬的腰线配合双色车身,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气息。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mm/1852mm/1640mm,轴距为2765mm。而车尾造型颇为立体,最为醒目的贯穿式尾灯还采用了熏黑样式,点亮后颇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则颇具设计感,两侧还增加了银色饰条来提升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上汽大众ID.4 X采用了数字化座舱设计和布局,内部整体以直线和折角构成几何状的样式,极简的设计风格更好地凸显了这辆电动车的科技属性。同时还配有5.3英寸的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大屏(分辨率1920*860),以及集成在仪表右侧的旋钮式换挡杆。值得一提的是,ID.4 X整个中控台上几乎看不到传统意义上的物理按键,包括空调控制面板以及方向盘按键均为触控形式。

科技方面,上汽大众ID.4 X依旧配备了红外感应系统,在中控屏前面左右挥动手掌即可实现屏幕内页面的左右翻页。中控内则集成了MOS 4.0系统,并采用了更具简约效果的双色背景+矩形模块式样设计,背景色还会根据氛围灯色彩的变化而调整,支持多ID账户登录、无线CarPlay、语音助手、信息查询、高德地图、酷我音乐、智能家居等主流应用。

安全配置方面,上汽大众ID.4 X采用新IT电子架构,并支持更高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Front Assist前部安全辅助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Travel Assist 2.0 basic旅行辅助系统、SWA变道辅助、RCTA 后部交通穿行提醒、交通标志识别、MKE疲劳监测等配置。

动力和续航方面,上汽大众ID.4 X拥有三种动力版本,两种驱动形式。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125kW和150kW,峰值扭矩均为310N·m;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和150kW,峰值扭矩为460N·m。而根据车型的不同,NEDC续航里程可分为402km、520km和555km。

充电方面,大众还与CAMS(大众、江淮与星星充电成立的合资公司)合作,而上汽大众ID.4 X是支持100kW直流充电的,可以在45分钟将电量充至8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