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可能不会生产Model 3 已不在车型目录中

[摘要]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最初是计划建成之后用于生产Model 3和Model Y,但从最新的财报来看,计划可能有变,只会生产Model Y,不会生产Model 3。

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柏林近郊勃兰登堡州格伦黑德的超级工厂,宣布已超过一年,目前仍在快速建设之中,厂房已经成片,内部设备也在安装,计划在今年投产。

正在建设中的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最初是计划建成之后用于生产Model 3和Model Y,但从最新的财报来看,生产计划可能有变,只会生产Model Y,不会生产Model 3。

柏林超级工厂可能不会生产Model 3,源自特斯拉1月27日发布的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在财报中,特斯拉披露了已投产工厂的在生产车型、产能状况,在建工厂的进展、计划生产车型,在规划工厂的计划生产车型等。

对于柏林超级工厂,目前的状况是正在建设中,计划生产的是Model Y。

但在今年前三个季度的财报中,特斯拉披露的柏林超级工厂计划生产的车型,是Model 3和Model Y,Model Y的生产工厂是在建设中,Model 3则是在规划中,而四季度的财报中,柏林超级工厂一栏中已没有Model 3的踪影,只剩下了Model Y。

2020年四季度财报中各大工厂状况(红框中为柏林超级工厂)

2020年三季度财报中各大工厂状况(红框中为柏林超级工厂)

2020年二季度财报中各大工厂状况(红框中为柏林超级工厂)

2020年一季度季度财报中各大工厂状况(红框中为柏林超级工厂)

值得注意的是,在柏林超级工厂还未公布的2019年三季度,特斯拉在财报中也曾披露,这一工厂将用于生产Model 3和Model Y。

目前还不清楚Model 3在四季度财报中未能出现在柏林超级工厂一栏的原因,但由于柏林超级工厂仍在建设之中,目前尚未投产,因而也并不一定是不会在这工厂生产,至于是否生产,在工厂建成后就会揭晓,后续可能就会有进一步的更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