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利CMA架构全新车型KX11定名为“星越L”

2月19日,吉利汽车正式公布将代号为KX11的全新SUV车型命名为:星越L,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与吉利星越组成CMA架构下的旗舰SUV家族。

根据本次发布的一组外观与内饰官图来看,最大亮点是中控屏与副驾驶娱乐屏采用的联屏设计,长达1米的“米级全面屏”为车内带来满满的科技感。据透露,星越L或将搭载吉利最新数字智能座舱系统和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带来智慧出行新体验。

从内饰官图来看,星越L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偏简约大气,又融合了东方审美元素。中控台采用双拼色设计,整齐的缝线工艺与细腻的材质用料,为车内带来豪华质感,使得座舱内科技时尚又温馨舒适。横贯整个中控台的超大三连屏,将仪表盘、中控屏、副驾驶娱乐屏实现一体化设计,搭配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线条感突出,科技感爆棚。

外观上,从此次曝光的星越L尾部图片来看,依旧承袭简约风格。贯穿式车尾,配合一以贯之的尾灯,尽显运动特性。再结合此前曝光的官图可以看出,星越L整体造型高大魁梧,硬朗大气,大面积直瀑式竖格栅加双排三段式光源大灯霸气外露。

作为吉利CMA超级母体架构下打造的全新SUV车型,星越L车身尺寸为长4770mm×宽1895mm×高1689mm,轴距2845mm,与市面上的L车型相比在尺寸上有所加长加宽,利落有力的腰线与大尺寸轮毂为星越L更添几分运动感。

2月19日也是农历大年初八,选择在如此“吉利”的时间公布命名和内饰信息,可以想见吉利汽车对星越L寄予厚望。作为吉利汽车2021年发布的第一款重磅车型,星越L的到来不仅将扩大星越家族的产品阵容,也将进一步强化吉利汽车的SUV产品主线,以满足新消费业态下用户对高科技高智能汽车产品的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dobew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