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观设计更年轻时尚 新款荣威Ei5官图发布

3月4日,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新款荣威Ei5的官图。新车主要是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更时尚和前卫的升级,其中全新造型的封闭式的前脸设计是最大亮点另外,预计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会与现款一致,均为501km。

新款荣威Ei5整体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不过相比来说,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较大的变化和升级。前脸不仅换上了纯电动车专属的“全封闭式”设计之外,犀利的前大灯组之间还采用了高亮黑和镀铬饰条,并在视觉上将灯组进行了“相连”,中间处则是“ROEWE”的品牌字母。而前保险杠造型则更显运动感,这得益于两侧三角形雾灯区域和底部竖状进风口的设计。

车身侧面同样是休旅车经典的优雅造型,整体风格和设计均与现款你车型保持一致,同样是增加了更多线条的勾勒和运用,在视觉上显得更加年轻和动感。车尾造型的调整相比现款也很大,尤其是箭翎飞梭式尾灯组更加醒目,细节上还增加了灰色金属注塑饰件来提升了质感和辨识度,而全新的后包围也增加了新车的时尚感和层次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荣威Ei5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而参考现款车型的数据来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80N·m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501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