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3月12日上市 东风日产启辰D60 PLUS官图

3月5日,东风日产正式发布了旗下启辰D60 PLUS的官图,并表示新车将会在3月12日上市销售。据悉,新车是东风日产启动双品牌运营后推出的首款全新家庭轿车,将与日产车型同平台共线生产,同时共享日产核心三大件,并搭载了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启辰D60 PLUS是一款与日产轩逸同平台开发的全新紧凑级轿车,并采用了启辰品牌全新的“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前格栅与两侧的异形大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体式的设计,提升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的腰线则采用了上提式设计,让新车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以及配备了密条辐17英寸轮毂。

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mm/1803mm/1487mm,轴距为2701mm。车尾造型富有层次感,其中最为抢眼的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尤其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底部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启辰D60 PLUS配备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内嵌式的多媒体触摸屏配合简洁的中控,使得整体的科技感有得到一定的提升。

动力方面,启辰D60 PLUS搭载了与日产轩逸相同的动力总成,均为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27Ps,峰值扭矩为168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在雷诺-日产-三菱排名前三的标杆工厂——郑州工厂内与日产车型共线生产,共用生产工艺和检验标准,共享日产全球供应商体系,品质也更有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