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外焕然一新 新款长安CS35 PLUS预售9.59万元起

3月5日,长安汽车官方公布了新款CS35 PLUS的预售价格,并表示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59-11.19万元。据悉,此次预售的CS35 PLUS是中期改款车型,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焕然一新,同时还搭载了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

新款长安CS35 PLU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为全新的倒梯形设计,内部用点阵式元素进行装饰,整车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前大灯组则采用了鲸尾式造型,再搭配下方类似三段式进气口,及多处红色饰条的点缀,使新车看起来兼具运动与时尚。

车身侧面依旧紧凑和动感,不仅通过D柱黑色饰件来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之外,底部侧裙还增加了红色饰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0mm/1825mm/1660mm,轴距为2600mm。而尾部也采用了更加狭长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同时在视觉上还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另外,底部更是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长安CS35 PLUS的内饰也同样进行了焕然一新的升级。内饰配色上除了提供全深色的选择外,还提供红黑撞色的内饰设计,红黑组合的搭配增添了新车的动感与活力。内部不仅采用了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配有全新的9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在中央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上方实体按键等细节处还增加了镀铬元素装饰,大幅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配置部分,新款长安CS35 PLUS还配备了inCall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同时拥有车载微信及交互式语音功能。另外,新车提供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锁车自动关窗、下雨自动关窗、远程查看、语音控制、吸烟模式等功能,同时新增电动尾门功能。据悉,新车还具备钥匙遥控远距离开闭、双击电动尾门开关整车上锁、钥匙感应开启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长安CS35 PLUS将会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由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和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峰值扭矩为260N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