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战座舱设计/越级科技配置 哈弗赤兔内饰信息全曝光

3月9日,长城汽车又正式发布了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哈弗赤兔的内饰信息。据悉,哈弗赤兔的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并呈现出颇具科技感的陆战座舱感,同时科技配置也非常丰富。另外,得益于2700mm轴距的优势还能提供宽敞且实用的内部空间。

从所发布的内饰图片来看, 哈弗赤兔采用了被官方称之为的“陆战座舱感”内饰风格,这种简约的设计灵感则源自战斗机的座舱。中控台以环抱式包覆,局部还采用了钻石切割,并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内部还具备震动回馈的交互感,同时还支持智能语音助手。另外,新车更是配有能识别身份、情绪感知、疲劳驾驶提醒等前沿功能。

在前台区域最为抢眼的是菱形设计的电子换挡杆,中部还采用了镂空设计,整体具备极强的质感和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同级最大开启面积的星空全景天窗、双温区独立空调、PM2.5空气净化等配置。另外,内部还设计有多达26处储物空间,以及提供了大尺寸的行李厢等。

哈弗赤兔作为柠檬平台下的全新紧凑级SUV,在造型和外观上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交叉网格状造型,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组也是分体设计,并呈竖直状排列在两侧。车身侧面更紧凑和富有层次感,得益于较长的前机舱、立体感更强的曲面,圆润的车尾和小尺寸的扰流板,在视觉上大幅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哈弗赤兔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841mm/1625mm,轴距为2700mm,是一款入门级的紧凑级SUV。而车尾造型整体偏圆润和敦实,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中间处则是“HAVAL”的品牌标识。

动力方面,哈弗赤兔首次搭载了代号为GW4B15C的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275Nm,同时还采用了米勒循环,压缩比提高到11:1,热效率达到38%,得益于改善了各工况进气特性,使得整体动力更强,油耗也降低8.4%。另外,在官方内部的加速测试中,采用同级别罕见的弹射起步模式,哈弗赤兔的0-100kph加速成绩为7.7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fli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