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高“颜价比”,试驾捷途X70 PLUS

试驾感受:

起步阶段,在标准模式下,油门响应适中,调校较为舒适,动力输出较为平稳,算不上十分优秀,但是在这个价位已经可以了。经济模式下,油门初段有些力不从心,迟滞会非常明显,但是当你深踩油门,不错的提速表现会随之而来。运动模式下,动力输出会非常强劲,发动机转速迅速飙升,但是同样会有些许的迟滞。

底盘方面,捷途X70 PLUS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系统,行驶质感还是以舒适为主,调校偏软,应对路面细碎颠簸游刃有余。

值得夸赞的是整车的NVH静谧性确实是超乎我的预期,在这个级别的车来讲,对车外的风噪、胎噪隔绝的可谓相当不错,但是发动机噪音在稍有提速的时候还是很明显的。

9颗摄像头组成的360全景影像,会根据实际的应用场景切换相应角度的画面,十分智能,在陌生环境停车还是十分实用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试驾过程中遇到了沙尘暴天气,捷途X70 PLUS的空气净化系统还是十分给力的,通过车载的监测系统,明显看到车内的空气质量达到个位数的优质水平,让驾乘人员放心的呼吸车内空气。但是新车内饰会散发出明显的异常气味,这是空气净化系统无法过滤的,车内的材料应用仍然有待进一步考究。

通过将近一周的体验(城市日常的通勤),与同级别相比,确实在油耗方面是不太友好的,ECO模式下,在很小心的情况下油耗达到了8.7L左右每百公里。而在正常驾驶的情况下,油耗会在10L每百公里徘徊。

在试驾过程中,我们找到了两位完全不懂车的乘客,在短暂的试乘后,让他们猜这辆车的价格,一个猜50万左右,一个猜30万左右。所以,不得不说,捷途X70 PLUS的内饰真可谓是“集大成者”,在视觉上是绝对成功的;再加之极好的NVH表现以及空间表现,确实很容易让人对它产生好感。这也引发了我们对汽车行业变革的思考,作为一款家用SUV,到底什么才是我们真正所追求的?在7.70-13.90万元这个价位区间,拥有这样一款极高“颜价比”的豪装车,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dobew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