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补贴后预售10.59-14.99万元 广汽埃安AION Y开启预售

3月29日,广汽埃安AION Y在杭州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的预售价格为10.59-14.99万元。AION Y作为埃安家族第四款车型,曾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定位于紧凑级纯电动SUV,“Y”则代表着Young年轻,这也不难看出AION Y的主要用户群体也将锁定时尚新潮的年轻消费者。

与此同时,广汽埃安还提供了5项“用车无忧”的尊享权益,包括了车联网流量终生免费的服务、终身免费的道路救援、4年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免费赠送充电桩,以及首任车主还可享受三电的终身免费质保。

广汽埃安AION Y

广汽埃安AION Y和广汽埃安AION Y Pio尽管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但其方正的造型让整车看上去更像是一款两厢车,位于车身四角的车轮构造出新车短外悬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

广汽埃安AION Y

车头部分并没有简单的套用埃安品牌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而是有着很强的创新性,极具个性,前大灯以“天使之翼”作为设计灵感,有着很强的辨识度,而前唇还采用了和车身双色的样式。

广汽埃安AION Y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矩形轮眉边框搭配双色大尺寸轮圈,设计相当概念化,整体造型极具个性风格。同时,其车窗线条设计笔直,并逐渐收于车尾,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进一步提升时尚感。尺寸方面,广汽埃安AION Y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车轴距为2750mm。

广汽埃安AION Y

尾部方面,广汽埃安AION Y整体采用了十分规整的设计元素,平直的尾灯组也和前大灯有着一定的呼应效果,搭配下方多边形的牌照区域,让其整体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广汽埃安AION Y

广汽埃安AION Y

广汽埃安AION Y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简约的设计风格,线条平直的中控台,搭配矩形的空调出风口,加上明艳的配色,整体充满了年轻的气息。悬浮式的仪表和丰富的色彩搭配也体现出年轻的氛围。

广汽埃安AION Y

广汽埃安AION Y

动力方面,AION Y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4Ps,最大扭矩为225N.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10或者600公里。同时AION Y搭载了广汽埃安最新发布的弹匣电池,它也是埃安品牌首款搭载该电池的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