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安UNI-K在千呼万唤中上市了,让消费者大呼:过瘾!

“忽闻水上琵琶声,主人忘归客不发”,白居易因为听到婉儿动听的琵琶声而对琵琶女产生兴趣,“千呼万唤始出来”足以体现他被琵琶女的才情所折服。最近国内上市的中型SUV中,如果说有一款车让大家千呼万唤的,非长安UNI-K莫属了。当然,让消费者翘首以盼的长安UNI-K上市后也没有让消费者失望,更有消费者大呼:“过瘾!”。

自从去年长安UNI-K在网上传的消息,很多消费者对它产生了兴趣,就等着它上市。今年3月1日长安在“十平米发布会”上亲自直播带货,向消费者大秀其泊车黑科技,更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3月28日长安UNI-K正式上市,消费者终于得以购买爱车,不了解的朋友可能会疑惑长安UNI-K到底有什么魅力呢?接下来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长安汽车此次推出的长安UNI-K有4款车型,售价从15.39万元到18.49万元,比之前的预售价降低了4000元,这简直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此外针对长安UNI-K的上市,长安汽车还做出了极大的优惠政策,首先就是购车欢畅万元礼,消费者可以享受线上一线贷款,超低的利率和首付,至高8000元的贴息让消费者轻松换车,8000元的置换补贴,3000元的增购补贴(不叠加使用)。再有就是用车独宠万元礼,消费者可以享受3888元的精品专属礼包、3888元2年砖石卡至尊礼包(免基础保养,道路救援等)、享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基础流量终身免费。最后就是享车美好制定礼,既线上直连,全程透明化消费,一键式购车,至尊VIP,多对一的管家服务给消费者全方位的呵护。对于长安UNI-K的这些惊喜,站在消费者角度用两个字概括就是:过瘾!

长安UNI-K在颜值上可以说是同级中的颜值天花板了,让人看一眼就觉的过瘾。在我们的印象中,汽车的前脸总是会有条条框框把格栅给框住,长安UNI-K打破了近百年汽车的前脸形态,以无边框的格栅设计,给与我们更多的想象空间。长安UNI-K的前脸,我们可以看到像一串串六边形的气泡整齐的排列着,呈现出未来科技感又让人有置身星空的视觉冲击。

长安UNI-K的侧面设计之所以这么富有肌肉感,这要得益于它的高腰线设计,当然这让它的侧窗看起来尺寸偏小,铬条的点缀装饰让整体上更富有精致感。隐藏式的明门把手采用平出式的机械结构,在车门关闭后其自动隐藏,带来满满的科技感同时,有效的降低了风阻,让长安UNI-K更添一份运动感。此外,长安UNI-K有着21英寸的轮圈,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让其车身更具有力量感。具体尺寸方面,长安UNI-K长4865mm,宽1978mm,高1700mm,轴距2890mm,已经可以比肩汉兰达了。长安UNI-K贯穿式尾灯的造型也狭长简约,不拖泥带水,更让其显示力量感的同时多了几分凌厉。后包围是最夸张的部分,因为融入了两边各有两出排气和波浪行的导流板,让长安UNI-K更富有未来感,单看这个架势,是不是有点唬人呢?

内饰则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引入了3+1四联屏的布局,驾驶员一侧分别为10.25+9.2+3.5寸的三块屏幕支持AR实景导航。中控屏幕则为12.3寸,集成导航、蓝牙、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OTA升级和手势控制等。配置上还搭载了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和12+2扬声器和10通道独立DSP功放的SONY音响。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入门款长安UNI-标准配置除了动力和尺寸外,6安全气囊、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三液晶仪表盘(3.5英寸、10.25英寸、9.2英寸)、内置新车记录仪、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等几十种配置全部搭载,这才是我们常说的入门即高配,让消费者大呼过瘾之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爱信8A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33Ps,峰值扭矩为390N·m,并且两款高配车型均搭载四驱系统。

综合以上的我们对长安UNI-K的了解,我们可以可感受到“长安UNI-K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而随着长安UNI-K的上市,长安UNI-K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也将获得大幅提升,进而为长安汽车品牌持续向上提供更加充足的动力。就目前已经入手的先行者反馈,长安UNI-K给消费者的各项体验很好,更有甚者直呼过瘾。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要入手一辆新车的话,无论是购车政策,还是汽车颜值,又或是汽车配置上来说,长安UNI-K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