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安汽车首场脱口秀卖点品鉴会爆火登场

3月31日,长安汽车全新CS35PLUS及2021款逸动PLUS“鲸言精语明日秀”产品品鉴会成功举行。有别于以往车企传统的产品品鉴会,此次长安汽车“鲸言精语明日秀”节目活动中,黄西、子寅、子萱、小帕、山猫等脱口秀大咖联袂登台,携手长安汽车金牌销售,通过创意十足的“脱口秀”式生动演绎,为广大观众及用户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品鉴盛宴。

人气大咖金句频出 说透用车痛点场景

随着汽车文化的成熟,越来越多的人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座驾。在海量的用车场景中,新老司机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功能痛点。针对这些痛点,登陆“鲸言精语明日秀”的脱口秀大咖和长安金牌销售通过一系列爆红“金句”展开了犀利吐槽,并将全新CS35PLUS及2021款逸动PLUS在动力、智能、设计等方面的产品优势贯穿其中,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语言艺术的魅力所在,也完美呈现了双车的“明日实力”。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许多人的“第二心脏”,子寅谈及许多人开车时收到手机信息这个场景时吐槽道:“信息来了你看还是不看?不看贼难受,好像第二心脏不跳了,看了太危险,第一心脏可能就不跳了。”对此,长安金牌销售回应,全新CS35PLUS搭载了In Call 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相当于用户的“智能副驾”,一句“你好,小安”,就能完成几乎所有操作,而车载微信功能,更可以为用户念出接收到的微信消息,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操作动口不动手”。

解放双手的除了In Call 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还有自动感应尾门。不管用户是超市采购买了太多分不出手,还是下雨天一手撑伞一手拿包,只要站在距离全新CS35PLUS尾门一米之内的感应区内,无需拿出钥匙,只需等待4秒,即可自动打开尾门。

另一方面,市场消费的升级,许多用户对汽车颜值的要求越来越高。对此,黄西在节目中笑道:“我说我知道我长得一般,但是我想开个好看的车加强一下我的气场。我坚信一定要开一个有设计感的车,这样才能显得我这个车主特别有范儿,对吧?”

而在设计上,全新CS35PLUS延续了“明日设计”理念,以年轻、时尚、潮流的外观闪亮登场。2021款逸动PLUS作为历经三代焕新逸动家族的最新力作,颜值依旧在线。两款车型的高颜值车身,均折服了在场的大咖和观众。

此外,讨论动力优势时的“能不能让你家孩子跑赢起跑线我不知道,但是绝对不会让你送孩子上课外班的时候迟到”;谈及车企服务时的“销售的行为不仅仅是把一辆车当做商品卖出去,而是这一次的销售是后续服务的开始”;以及说到汽车重要性的“车比男朋友陪我们的时间还要长”等一系列段子和金句,更是将看点与笑点贯穿了整场发布会中。

长安汽车持续进击 打造极致出行体验

正如脱口秀大咖在节目中所说:“汽车厂商的发展里程碑都是靠一款又一款的车型来体现的。”多年来,始终坚持为用户带来超乎期待的极致出行体验和服务的长安汽车,打造了CS35、逸动、CS75、UNI等一系列经典车型。

而为了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功能需求,长安汽车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开展产品焕新升级。紧贴用户需求的产品价值,使长安汽车的多款车型在细分市场始终处于领先身位。在2020年,长安CS35系列、逸动系列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累计销量分别突破百万辆大关,全面开启了长安汽车单品销量百万时代。

在产品为王的同时,长安汽车启动“知音伙伴服务计划” ,并向用户作出价格透明、时间标准、品质保障、快速响应、服务专业的“诚信服务五大承诺”,持续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在2021年,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累计用户正式突破2000万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动力提升、设计焕新、智能升级的全新CS35PLUS及2021款逸动PLUS的上市,也标志着长安汽车迈入了新一轮产品升级阶段。而随着此次“鲸言精语明日秀”的爆红,不仅让更多人深度见证了双车的高价值产品优势,也让人对接下来长安汽车的产品规划,充满了更多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