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尼赛思G80/GV80首发 豪华品牌捷尼赛思登陆中国

4月2日,现代汽车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GENESIS)在上海北外滩举办盛大的品牌之夜活动,并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同时还展示了捷尼赛思独特的品牌形象及别具一格的产品设计与体验哲学。与此同时,旗下的中大型轿车—G80和中大型SUV—GV80也正式首发亮相。另外,现场还以“新境将启”为主题的无人机飞行表演震撼上演,象征捷尼赛思不断突破边界的探索之境。

作为全新的豪华车品牌,捷尼赛思希望能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积极和意义非凡的影响。凭借新颖的视角,捷尼赛思大胆挑战成规,传递进取之心,并通过设计和创新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结。与此同时,捷尼赛思渴望为消费者的每段旅程提供卓越超凡的全新体验。捷尼赛思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还代表着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与体验。

尤其是生活方式,这也是捷尼赛思品牌重要的组成部分,为此捷尼赛思还与2021上海时装周的合作,正是品牌独有的豪华理念和世界级时尚理念的一次深度探索。而在捷尼赛思之家,触手可及的全方位体验即将成为现实。在这片代表着豪华生活方式的绿洲中,消费者能体验到汽车、艺术文化以及捷尼赛思的专属服务。位于上海市中心的首个捷尼赛思之家即将揭幕。

商业模式方面,捷尼赛思也将为中国创建全新的商业模式,提供以人为本、便捷、诚信和透明的无忧体验,以期与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捷尼赛思将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逐步拓展中国市场。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

而在发布会现场,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还表示:“很高兴能为大家呈现以至臻品质和独特设计享誉全球的捷尼赛思G80与捷尼赛思GV80。与中国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是我们的驱动力。为消费者提供意义非凡的无忧服务体验,这既是捷尼赛思的承诺,也是我们的独到之处。”

捷尼赛思G80

市场定位:中大型轿车

竞争对手: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

捷尼赛思G80整车造型流畅且动感,前脸更是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其中硕大的五边形中网大气且颇具辨识度,两侧的前大灯组还采用了横向分体式设计,造型也同样非常的特别,黑色网状贯通式下进气口不仅提升了动感,同时在视觉上还起到了拉宽车体的效果。

车身侧面,更长的车头让整车更显流畅和修长,并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尤其是从C柱一直延伸到行李厢盖上,车尾也是极具动感的溜背造型。其中前翼子板上的饰条也呼应了前后尾灯的设计,看起来整体性非常高。

车尾造型低趴且强化了运动感和年轻化设计,其中略微上翘的行李厢盖在视觉上还营造出了小鸭尾的感受,分体式尾灯造型则承袭了前大灯的设计,并起到了相呼应的作用。另外,底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真实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80整体设计以横向线条为主,并配以深色为主,再结合大量实木和翻毛皮等高级材质,无论是在视觉,还是触感上都体现出了高级品牌的质感。内部还配有12.3英寸液晶屏+14.5英寸中控屏,以及主动降噪系统、三区自动空调、Nappa真皮内饰、麂皮车顶、自动空气净化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盲点防碰撞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现今主流配置。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80搭载了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4Ps,峰值扭矩为422Nm,并提供有后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

捷尼赛思GV80

市场定位:中大型SUV

竞争对手:凯迪拉克XT6、雷克萨斯RX、奥迪Q7

捷尼赛思GV80的前脸造型同样遵循了最新家族式设计,五边形的钻石型中网尺寸更大,整体霸气十足。两侧同样也采用了狭长的分体式大灯组,整体造型十分前卫。组合型贯穿式下进气口和前保险杠造型独特,尤其是两侧导风槽的设计大幅提升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造型是中大型SUV的传统造型,尺寸庞大且敦实稳重,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975mm/1715mm,轴距达到了2955mm,内部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前翼子板处还使用了具有家族式特色的长条状的转向灯,外形设计和前后灯互相呼应。

车尾造型同样是家族式风格设计,其中分体式的尾灯设计造型风格和G80、G90高度相似,都被分为上下两层。后包围上的排气管造型和前脸中网一样,都是五边形的钻石造型。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V80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简洁,主要以横向线条为主,材质为木纹和皮质作为主轴。内部配备了更显高级感的双辐式方向盘、全液晶的仪表盘、中控台上的液晶屏为14.5英寸的细长型中控液晶屏,以及带液晶屏显示和按钮排列整齐的空调操控区域等。另外,挡把也采用了全新旋钮式的机构,并和多媒体控制键、驾驶模式选择键的造型类似,设计的整体性非常之高。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V80同样搭载了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4Ps,峰值扭矩为422Nm,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同时还配有四驱系统。而在韩国和欧洲市场,新车还提供了3.5T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8Ps。

其实在2020进博会上,捷尼赛思还展出了旗舰车型—捷尼赛思G90 Stardust(限量版),市场定位大型轿车。而除了在国内已亮相的这3款车型之外,捷尼赛思在海外市场还有G70(中型车)和GV70(中型SUV)两款车型。与此同时,在高端纯电豪华车方面,捷尼赛思已在韩国注册了6个电动车商标,分别是G70e、G80e、G90e以及GV70e、GV80e、GV90e,并且首款纯电动车型将基于E-GMP平台打造,有望在今年内首发亮相。

关于捷尼赛思(Genesis):捷尼赛思是以全球市场为布局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动感优雅的车型。品牌诞生于2015年11月,总部位于韩国,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和中东等海外市场有售。作为汽车行业评分最高的品牌之一,捷尼赛思品牌及旗下车型已连续数年多次获得北美年度风云车大奖、美国消费者报告、J.D.Power等第三方行业权威机构所评定的奖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