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家用舒适安全还省油 试驾一汽奔腾T55牛犇版尊享型

一汽奔腾从推出全新奔腾T77车型时,就给消费者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更惊艳的设计、更精致的内饰、更智能的科技,以及全新的动力等都展现出了满满的诚意。而随后又发布了全新无限方程FMA架构,在此基础上推出了第三代奔腾B70,并在安全性、科技感和驾控性上又有了飞跃式的进步。目前同样出自该平台的第二款新车—奔腾T55(牛犇版)也已上市,并以惊艳的造型引起了广泛关注。那么,这款新车的动态表现是否也能一鸣惊人呢?

此次试驾的奔腾T55牛犇版是售价为11.29万元的尊享型。该车搭载了这个级别中常见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奔腾这款1.5T发动机属于第三代产品,并拥有米勒循环技术、350bar超高压燃油直喷系统、可变换气、智能热管理等节能技术,能带来39.06%热效率和11.5超高压缩比,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为258Nm,同时与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另外,这套动力总成还能享受20万公里的品质保障。

奔腾T55牛犇版配备的是双幅式方向盘,并采用了电子助力的转向,整体的转向轻盈,非常容易驾控,哪怕是女生驾驶起来也很轻松,同时指向性还比较精准,不过在经过大曲率弯道或掉头时,还是会有一点虚位,但在城市内日常通勤时影响并不大。

奔腾T55牛犇版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结构,这也是该级别中最为常见的悬架组合,整体调校风格也偏舒适性,但同样保留着一定的韧性,尤其是在通过减速带时,能明显感受到悬架和弹簧的坚韧感,跳动回弹的非常迅速。而在城市内的铺装路面上行驶时,对于常见的小坑洼颠簸基本都被过滤干净,这也最大限度保证了车内乘客的舒适性。

也是得益于FMA架构的优势,奔腾T55牛犇版的尺寸工程控制,同时驾舱也采用精细化设计,再加上全新设计的NVH方案和声学包设计,使得整车的隔音效果在同级中还是较有优势。尤其是高速行驶时,对于风噪和胎噪的抑制都很不错,能传进车内的也就是轻微的发动机咆哮声。

而整车安全方面,得益于FMA架构的优势,奔腾T55牛犇版在满足最高安全标准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E”环形车身的基础上,还配备了FCW前防撞警示、AEB自动紧急制动、博世最新一代ESP 9.3代系统等主动安全技术,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和保护乘客安全。

总的来看,奔腾T55牛犇版的整体动态表现更偏向于舒适性,这点也非常契合其家用SUV的产品定位,整体的性能表现在同级1.5T车型中较有优势,尤其是发动机在中后段较为丰富的动力储备,日常驾驶更为从容。而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T牛犇版在同级中有着更好的NVH隔音表现,底盘和悬架都能确保乘客的舒适性,同时驾驶起来的韧性十足,具有一定的行驶品质感。

全文总结:奔腾T55牛犇版虽然是一款自主品牌的入门型SUV产品,但其整体的产品素质并不低,尤其是其成熟的动态调教表现,令人惊喜。结合其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以及更精致化的内饰和丰富的科技配置,对时下的年轻消费群体有很强的吸引力。当然,更重要的是其性价比方面的优势,面面俱到的产品力表现,配合10万元出头的价格,市场竞争力不言而喻。最后,还要提醒对奔腾T55牛犇版感兴趣的朋友们,目前购车,可享受奔腾官方赠送的5项优惠购车政策:包括有免费机油、免费救援、免费流量、免息超融贷和免费整车质保,整体都是在5年内免费,与此同时,还能享受免三者险、免代步险、免玻璃水、免费清洗和免费车辆检测的这5项放心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