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1自驾想要更安静 安装邓禄普PT5轮胎就对了

这个五一假期,热门酒店和部分火爆旅游线路临时提价,价格暴涨100%-200%。部分酒店房价一周上涨两倍。春节期间被疫情防控压抑的旅游激情,在这一刻爆发出来。

除了飞机火车,自驾出行也是假期出行的主要方式。大多数SUV车主,更是自驾游爱好者,当初买SUV的原因,就是因为其多功能性,能够更加便捷的自驾出游。

图1:广西德天跨国瀑布

在自驾游过程中,最享受的是到达目的地之后的美食和美景。但是最难受的却是枯燥的高速路驾驶。特别是不太喜欢驾驶的司机,这更是一件苦差。

高速行驶带来的噪音,会严重影响驾驶者的状态和心情。让车内家人之间聊天听不清,或者音乐声都听不见,会更让人抓狂和狂躁,影响出行的体验。

尽管大多数高端汽车已有比较好的静音效果,通过在车身和底盘之间安装静音棉,一定程度上能够降低噪音。如果是纯电动车,还能因为没有发动机更加安静。

但如果想要更极致的宁静,在车内和家人如在家里一样随意交谈,避免在车内靠吼叫沟通,现在还有进一步的解决方案。

就是通过降低汽车行驶中的胎噪,来降低行驶噪音。车内的噪音,很大一部分来自胎噪。如果能够降低胎噪,那么就从源头上解决了问题。

今年5月,住友橡胶将在日本已实践了10年的静音棉轮胎,引入中国。这就是即将上市的邓禄普全新SUV旗舰产品GRANDTREK PT5,它搭载了SILENT CORE降噪内核技术。

图2:邓禄普PT5静音轮胎

邓禄普轮胎是谁?

如果你从中学历史中知道卡尔·本茨是汽车的发明者,那么你可能还不知道,邓禄普是充气轮胎的发明者。世界上第一条充气轮胎,就是由一个叫邓禄普的兽医发明,这就是如今的邓禄普轮胎。

邓禄普轮胎后来被日本收购,在全球OEM市场和后市场都占据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在中国市场,其经典款的DZ101在10年前的改装市场一度封神。

图3:邓禄普PT5静音轮胎

这次发布的邓禄普PT5主打静音性能,住友橡胶中国技术部高级部长章斌介绍,PT5在粗糙路面测试中,可以降低35.4%的路面噪音,在平滑路面也能降低11%的花纹噪音。这款产品,让自驾游出行的SUV车主,在追求极致安静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图4:德毛裕司先生和媒体交流

邓禄普轮胎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德毛裕司先生提到,这是静音棉产品第一次投放到中国汽车后市场,该产品在日本已经有10年的成熟经验,在中国应该也能受消费者的喜欢。

图5: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郗群女士

郗群女士在媒体沟通会上,向媒体介绍了全新发布的邓禄普轮胎品牌理念:“前路由我 DRIVE MY WAY”。意思就是相信每个人都是一条路,每条路各有方向,尽管前方犹未可知,仍皆可在邓禄普轮胎的陪伴下驶向更好的未来,迎着光,朝着心的方向前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