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本田insight油电混动车

全新一代本田Insight的重要信息点:

1. 与本田十代思域(Civic)共享平台;

2. 融入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整车风格更加强调运动;

3. 搭载本田最新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油耗低至4.2L;

4. A+级的身段,市场定位介于思域与雅阁/思铂睿之间;

5. 未来有可能以国产身份进入中国市场。

第10代思域的混动兄弟来报道

/Insight的竞争对手是丰田普锐斯/

新一代Insight在延续溜背式造型设计的同时融入了新家族化设计元素,类似第十代思域的全新前脸造型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车身相比传统三厢版更为时尚动感。

羽翼状LED大灯真有那么“神”?

前脸的设计上融入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元素,镀铬饰条直接贯穿了左右车灯把前脸分为上下两层,仅飞翼状的前脸镀铬饰条有思域略有区别。与此同时,很多人说羽翼状的LED大灯是十代思域外形设计成功的精髓所在,而这样的大灯却将会成为Insight的标配。

有一种美叫作“溜背式”车尾

/当折线式腰线遇上溜背式车尾/

Insight车身侧面与思域如出一辙,但考虑到车型的定位,折线的层次还是收敛了不少,而掀背式的轿跑设计继续得到了发扬光大,使得整个车身的视觉效果更为流畅。

强化空气动力的车尾与底盘设计

尾部造型非常饱满,较短的后备箱盖有助于塑造Coupe一样的外形,尾部顶端的小鸭尾设计提升了视觉上的立体感。车身底盘采用了平整化设计,事实上Insight是本田生产的所有车型中底盘最平整的车型,这种底盘能够减小底部空气乱流,减小风噪的同时还降低了油耗。

凌厉的三角LED灯组锐气十足

/夜间点亮后的运动气场在爆棚/

灯光方面,时下本田最喜欢的“括号”式尾灯并未配备,而是采用了三角形的尾灯,LED光源的加入显著增强了精致感,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很棒。

/低调和内敛遮不住毕露的锋芒/

Insight不会将运动作为它的第一诉求,因此也就很低调地把后排气管隐藏在了后保险杠下方。


精心设计的低风阻半封闭式轮毂

铝合金轮毂也采用了空气动力学经过了全新设计,半封闭式的设计利于气流从轮圈侧方快速流动。尺寸方面,高配车型搭载的是17寸的轮圈,而低配车型则是16寸。

最新内饰设计融合思域和雅阁的智慧

Insight也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中控台的整体造型像是思域与雅阁的结合体:整体中控台有着浓郁的思域影子,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显示屏和仪表盘则借用的是全新雅阁身上的设计。

最新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是亮点

text

curr/total page

除了仪表盘和大尺寸显示屏突出了科技感之外,Insight还配备了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整合了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低速跟车、车道保持和车道偏离预警功能。

真皮包覆与打孔处理的B级车享受

/增加肩托来提升舒适性/

座椅整体是思域座椅改良而来,比思域的座椅重点多了肩托,在包裹性和舒适性上均有提升。

/打孔真皮的座椅依旧柔软/

就整车的配置而言,总体是要好于思域而低于雅阁的,这也符合它的市场定位。

内燃油与双电机最强劲的组合

/混动的狂暴者—本田i-MMD/

Insight搭载了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两个电机组成,这套系统的最大功率达到了为152Ps,最大扭矩为267Nm,百公里油耗低至4.2L。

/按键式换挡机构用一次便爱不释手/

作为一款混动车型,全新Insight采用了和混动雅阁\混动CRV一样的按键式换挡机构,有Sport、Econ和EV三种驾驶模式按键。

向侵占行李厢空间的电池说NO!

得益于电控和电池单元体积的缩小,Insight将动力电池组布置在后座下方,这样就避免了现款雅阁混动动力电池侵占行李厢的情况。

全文小结:

本田Insight作为一辆混动车曾以进口身份在国内短暂亮相就快速败退,失败的理由无非就是3点:怪异的外形设计、并不省油的动力系统,及高昂的价格。而全新一代本田Insight则非常精准地解决了前两个问题,而至于价格,未来它极有可能以国产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如此看来,全新Insight的成功或许真的指日可待。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