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皆相宜 全新Macan上市解析

全新Macan的重要信息点:

1.前脸细节做了一些调整;

2.启用全新贯通式尾灯;

3.中控台布局进行优化调整,并引入了911的GT方向盘;

4.中控触摸屏尺寸加大,引入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实时交通更新以及Wi-Fi热点;

5.引入全新2.9T发动机,而全系动力做了优化,满足更苛刻的环保排放要求;

6.底盘进行了调教,并加大后轮规格;

跑车与Cayenne的完美合体

    时光倒流回4年前,也就是2014年,Macan的上市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关注。Macan打破了传统SUV以功能性为主的特点,以跑车般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运动能力,加上不错的非铺装路面通过性,让年轻消费者能够产生情感共鸣。

    4年后,2018年7月的火热夏天,在上海外滩,年轻的心将再次迎来全新Macan的进化。 

为何选择中国首发

这与近年来国内市场保时捷以及Macan销量迅猛增长密不可分,同时也表明保时捷重心向中国市场倾斜。

前脸更加运动犀利

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力

 全新Macan前脸造型依然保持家族标志性的大嘴造型,不过细节方面却悄悄发生了变化。前进气格栅底部贯通,从而具有更强的前部视觉冲击力。日间行车灯变得更长更细,位置还是在格栅之上,浑然一体,不点亮不容易发现。另外,两侧后视镜上的LED转向灯也改用了更为细长的设计。   

LED大灯升级高科技

夜晚照亮你的美

全新Macan标配LED照明系统,前大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配合新家族造型,不但辨识度极高,更重要是可靠性、照明都比氙气时代大大迈进。另外,LED大灯还可选装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PDLS Plus),能够灵活控制光源组合。

轿跑式的溜背造型是运动美学

一气呵成的溜背

 全新Macan车身侧面与现款如出一辙,溜背式的轿跑SUV造型集运动美学大成。实际上,近年来溜背造型在SUV领域也略见不鲜,但像Macan这样从头到尾一气呵成,没有丝毫突兀,车身线条流畅自如,这份功底着实不易。

炫酷长条形贯穿式尾灯

text

curr/total page

 全新Macan车尾依然以饱满平滑赢得了极为舒适的视觉效果,优化后的线条变得更加舒展。更令人惊讶的是,新的长条形尾灯贯穿整个车尾,在点亮瞬间极为抢眼。

加入全新色彩轮毂

双边双出的排气是全新的Macan标配,粗大的排气管昭示着一部豪华SUV运动最醒目的特征。此外,在外观方面,新车还提供有4种全新的车身颜色、2种全新的内饰配色和2种不同样式的轮毂供消费者自由搭配。


内饰细节调整

全新Macan整体内饰设计延续了现款的风格,只不过因为中控屏幕的加大,两本布置在两侧的空调出风口改为下方。

智慧互联模组升级版构建人车合一

全新Macan首次标配保时捷智慧互联模组升级版(Connect Plus),能实现全面互联,可支持包括Voice Pilot智能语音控制与标配的带实时路况信息的在线导航系统在內的多项数字化功能与服务。通过保时捷提供的插入式SIM卡,用户可轻松创建车内Wi-Fi热点。全天候的后台服务,随时响应用户的各种需求。而对于户外爱好者而言,通过选装的指南针功能,保时捷越野助手(Offroad Precision)应用程序可对用户的越野驾驶进行记录与分析。

首次配备911的GT方向盘

全新Macan首次提供911车型的GT运动型方向盘供选,其次选装Sport Chrono组件的方向盘也新增了“Sport Response”(运动响应)按钮。相比现款,新车在运动基因表达上更为直接。

动力依然强悍

全新Macan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5kW,峰值扭矩达37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Macan S和Macan Turbo车型将在晚些时候发布,两款车型分别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和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现款相比,新款发动机在满足高效节油动力效果同时,也能满足日益严苛的环保排放标准。


操控、底盘加强

 为了提升新车的运动性能,全新Macan的底盘进行了重新的调教,通过配备加宽的后车轮以及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升级,新车的驾驶性能和稳定性不但进一步加强,而且对日常驾驶的舒适性也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全文小结:

作为年轻人喜爱的SUV,Macan自2014年面世以来,不仅以时尚运动兼顾豪华舒适的风格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销量更达到了30多万台。这次上市的全新Macan不但在设计、配置、动力以及底盘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并首次标配保时捷智慧互联模组升级版(Connect Plus),可实现全面高效的人车互联,除了进一步提升自身竞争力,还为今后市场前景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