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伦顶级性能派 阿斯顿马丁DB11实拍

说起汽车中具备大嘴造型的品牌,你可能会罗列出许多,比如奔驰、宾利、奥迪等等,但要是提起“鲨鱼嘴”的造型,第一反应肯定就是阿斯顿•马丁,一个世界级超级跑车品牌。

英伦顶级性能派 阿斯顿马丁DB11实拍

阿斯顿•马丁DB11车型在原有的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之后,推出了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使得DB11的动力选择将得到进一步扩充。全新V8发动机将更丰富地诠释DB11的运动特质,同时以超凡性能和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助力DB11在全球市场赢得大卖。据悉,这款定位为阿斯顿•马丁旗下一款GT跑车,它的售价为239.8万元,下面我们就一起去详细了解一下这位远道而来的英伦绅士。

外观:

英伦顶级性能派 阿斯顿马丁DB11实拍

英伦顶级性能派 阿斯顿马丁DB11实拍

英伦顶级性能派 阿斯顿马丁DB11实拍

从外观方面看,阿斯顿•马丁DB11 4.0T V8版本(以下简称DB11 V8)与5.2升V12版本整体相差不大,都延续了马丁家族式造型。经典的大嘴加上低矮的车身造就了其前脸非常宽、且下压的视觉效果,简洁的设计让人看起来又有一种脱俗的洒脱感。标志性的“鲨鱼嘴”前格栅造型十分霸气,镀铬的横格栅加上隐形化涂装的黑色竖格栅,这种简单的线条营造出了相当强烈的运动感,而前全景摄头就隐藏在前格栅中部车标下方。全LED大灯饱含科技感,内侧灯组采用四颗LED矩阵十字型布局,而外侧灯组则配有透镜,外沿的LED日间行车灯带采用半环绕包裹设计,配置到位。另外,熏黑底的前大灯也是V8车型与V12车型外观差异较为明显的地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ipe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