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伦顶级性能派 阿斯顿马丁DB11实拍

英伦顶级性能派 阿斯顿马丁DB11实拍

英伦顶级性能派 阿斯顿马丁DB11实拍

英伦顶级性能派 阿斯顿马丁DB11实拍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11 V8搭载了一台经过了重新调校的源自梅赛德斯-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675牛•米。虽然在性能表现上,虽然相比V12发动机降低了98马力和25牛•米,但新车仍然拥有4.0秒“破百”的加速能力,这相比V12版本仅增加了0.1秒。同时,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仍是8速自动变速箱。DB11 V8的前悬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则为多连杆螺旋弹簧式独立悬架结构,辅以液压可变减震,提供了强大的动态响应,符合该车的定位。

总结:阿斯顿•马丁DB11是经典的DB系列最新之作,而DB11 V8则延续了DB11系列主打的豪华GT跑车风格,整体造型流畅动感,全新的设计语言不仅赋予DB11 V8更加优雅的外观,同时也将GT型跑车与生俱来的运动天性发挥到极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大部分的重量向车辆中部集中,DB11 V8车型的灵活性得到了很大提升。凭借悬架衬套、几何参数、防倾杆、悬架弹簧、减震器以及ESP软件的全面优化,新车的动态灵活性得到进一步提升。V8车型拥有卓越动态性能,呈现出与V12车型截然不同的特质。因此,DB11 V8车型毫无疑问的将获得在选择做工精良、舒适性高的GT跑车时更加注重整车的运动性能等此类客户的特别青睐。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ipe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