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雷戴维森确认将推出首款电动摩托车 18个月内上市

近日,在推出LiveWire项目复仇者系列概念摩托车四年后,哈雷戴维森公司终于证实,其将推出第一款电动摩托车原型车。

哈雷戴维森确认将推出首款电动摩托车 18个月内上市

随着公司公布第四季度业绩,哈雷戴维森公司宣布“将更加积极地投资于电动摩托车技术的应用。”这一体现公司新战略的电动摩托车将在18个月内上市。

哈雷戴维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特·列瓦提奇评论道:“电动汽车摩托车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但我们认为,哈雷戴维森电动摩托车将有助于推动全球爱好者参与这一体育运动。随着我们提升自己电动汽车的能力并做出一些承诺,我们对于电动摩托车在我们业务中发挥的作用感到更加兴奋。”

不过,他并没有确认,第一款电动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将基于现有LiveWire项目,还是一款全新的摩托车。

LiveWire在2014年刚推出时取得了巨大的影响。哈雷戴维森最终生产了数十辆摩托车原型车。他们让摩托车业内人士骑乘这些车,让他们给予反馈,甚至在电影中也有其表现。

哈雷戴维森下一步工作自然是将这款电动摩托车推向市场。

分析人士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敬畏的概念,但细想起来,它实际上只是一个来衡量市场兴趣的概念。

这款全电动概念摩托车的续航里程只有60英里(约96.6公里),这与Zero Motorcycle等电动摩托车相比缺乏竞争力。Zero是一家仅有三年历史的年轻电动摩托车车公司,但其产品销量增长迅速。Zero Motorcycle电动摩托车拥有帅气内敛的外形,能带给人们90km/h的不错体验,此外其续航里程也高达177公里。

但它确实表明,哈雷戴维森这一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摩托车公司,虽然在内燃机领域根深蒂固,但现在也开始关注其他动力传动系统技术了。

从最初的提出,到现的确认生产电动摩托车,他们花了四年多的时间,但迟到总比没有好。

电动摩托车对于铁杆哈雷车友来说可能并不受欢迎,但分析人士称,这款车可能帮助公司开拓新的市场,吸引到其他的顾客群。

1月22日,WellsFargo将哈雷戴维森评级从市场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