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天洽谈落户肇庆 艾康尼克速度再创奇迹

3月14日,天津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广东肇庆,与肇庆市政府签订产业基地及总部大厦建设项目协议,正式宣布成立首个南方生产基地。而从洽谈到落户,艾康尼克仅仅用了30天的时间。

30天洽谈落户肇庆 艾康尼克速度再创奇迹

“快准稳”的工作风格

2月12日腊月二十七,在艾康尼克的邀请下,肇庆市委、市政府和高新区、新区主要领导到艾康尼克总部考察,同时考察了艾康尼克的供应商和合作工厂。正月十五,艾康尼克技术高层到肇庆实地考察,深入探讨合作模式和发展方向。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内,团队上下齐动,不仅深入考察肇庆市上下游产业链布局、当地政府的服务意识,也瞄准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定位,全面集中对接投资合作项目,促进项目达成。

工作速度快、产品定位准、合作考察稳--这样“快、准、稳”的工作风格也传递给了合作伙伴,令艾康尼克总裁吴楠颇感意外:“肇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很强的服务意识和高速的工作效率,深深的打动了我们。”

160亿的投资计划

正月二十七,3月14日,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与肇庆市政府签署共同建设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的项目。艾康尼克将在肇庆分期投入总计160亿资金:一期80亿,其中30亿用于建设全球总部大厦及研发中心,50亿用于工厂建设及车型开发;二期80亿将全部用于车型的升级换代及技术更新。

同时,与微软及法国无人驾驶技术公司AKKA合作研发的L5级无人驾驶汽车,预计2020年投入生产,年产量达20万辆,投产后5年内年均销售收入不低于400亿元,年均创税不低于4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4000余个。

艾康尼克速度创造奇迹

2018年1月16日,在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上与阿布扎比汽车公司达成分销合作协议;3月6日日内瓦车展宣布与微软、AKKA共同开发无人驾驶汽车;再到今天首个南方基地项目落地,成立仅仅两年的艾康尼克用飞一般的速度前进。公司的英文名ICONIQ,意为我们是一个拥有高智商(IQ)的标志(ICON),而今,艾康尼克确实成为了一个标志,一个速度与奇迹的标志,一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天辟地、另创乾坤的标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