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奔驰回应巡航失控狂奔百公里:不具备后台干预车辆技术

3月16日晚间,针对“奔驰车巡航失控狂奔百公里”一事,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出回应。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薛先生车辆定速巡航相关媒体报道的情况说明》称,从媒体报道获悉薛先生在2018年3月14日夜间的驾车经历,奔驰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薛先生并安排专业人员赶赴现场了了解了情况;同时,奔驰还立即成立了了专家技术小组对所描述情况进行调查。

奔驰回应巡航失控狂奔百公里:不具备后台干预车辆技术

据奔驰方面称,该公司目前并不具备在后台对车辆进行干预的技术。北京梅赛德斯-奔驰车辆具备多重安全保障系统,确保驾驶者在极端情况下依然可以进行刹车操作。针对报道中情况,我们已与薛先生进行了友好沟通,希望尽快获得其同意对相关车辆进行专业检测。“期间,我们也将为薛先生提供必要的出行支持。”奔驰方面称,产品质量量和客户用车安全始终是品牌的根本,该公司将全力展开调查,以消除客户及公众的疑虑。

当天,河南当地媒体报道称,现实版的生死时速,“要命的定速巡航”,于3月14日晚在河南通往陕西的连霍高速上演。一辆奔驰C级轿车在开启定速巡航后,车辆失控,无法减速和停车,只能以120公里/时的速度继续飞驰,车主命悬一线......庆幸的是,在河南、陕西两省高速交警紧急施救以及奔驰售后方面操作下,奔驰车在失控近一小时、约一百公里后,终于安全停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