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车展观致汽车发布MILE计划

【2018年4月25日 北京】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观致汽车举办宝能战略投资以来的首场发布会。基于未来汽车新能源化、新材料化、多功能化和高智能化的发展趋势,观致汽车发布了MILE计划,并推出了MILE计划的首款车型——观致MILE 1高性能智能电动轿跑概念车。

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观致汽车总裁李峰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球汽车产业进入颠覆化发展的新时代,观致汽车将抓住这一良好机遇,借势宝能赋能,实现快速崛起。作为中国品牌高端化的探索者和实践者,观致汽车将高举高端化旗帜,践行品质力量;坚持创新化驱动,打造爆款车型;升级体验化触点,创造非凡享受。”

2018北京车展观致汽车发布MILE计划

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观致汽车总裁李峰致辞

顺势而为,以“新”立志,观致汽车未来可期

作为中国汽车的核心力量之一,曾给中国汽车品牌带来惊喜的观致汽车,在获得宝能集团战略投资之后,以崭新的形象全新亮相,以新时代、新观致、新主流,开启发展新篇章。

过去十年,观致汽车在中国品牌高端化道路上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实践,并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与品牌价值。观致汽车是第一个获得欧洲Euro 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成绩的中国品牌,第一个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中国汽车品牌,第一个获得C-ECAP车内空气质量检测金牌环保评级的中国汽车品牌,塑造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全球汽车行业发展到今天,在技术革新与产业融合下,正在进入颠覆式的创新时代,“高端化、体验化、创新化”是它最鲜明的特征。作为中国品牌高端化的探索者和实践者,过去,观致做出了“好车”,产品品质有口皆碑。未来,观致汽车要用品质的力量,继续推进中国汽车工业高端化进程,不仅要做“好车”,更要做“好卖的车”,从消费者出发,提供更多高品价比的产品。

应时而动,以“车”明志,观致汽车加速起航

新能源化、新材料化、多功能化和高智能化是未来汽车产品的发展趋势,为汽车行业带来了全面颠覆,为观致汽车的崛起提供了最佳时机。基于新“四化”趋势,观致汽车于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发布了MILE计划,并推出了MILE计划的首款车型——观致MILE 1高性能智能电动轿跑概念车。MILE 1的发布是观致汽车在新趋势下为用户递交的首份“答卷”,代表着观致汽车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步。

2018北京车展观致汽车发布MILE计划

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观致汽车总裁李峰与观致汽车副总裁Tim Pilsbury共同为MILE1揭幕

MILE 1以极富张力的动感设计呈现出观致汽车设计风格的大胆突破。MILE 1不仅融合了5G高速网络,其搭载的前瞻性AI智能助手——观致Mr.Q,将成为智能生活的重要延伸。高性能轻量化车身和出色的驾控表现,让驾驶者能充分体验观致MILE 1的运动性能。

2018北京车展观致汽车发布MILE计划

观致汽车MILE计划的首款车型——MILE 1

此外,本届车展观致汽车也带来了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观致3都市SUV、观致3GT和观致5 SUV等全部在售车型。其中,观致5 SUV作为观致家族中最受欢迎的车型,搭载1.6T发动机与6DCT的组合,为其提供充足动力;跑车级刹车性能,100-0 km/h紧急制动只需36.4m;此外,观致5 SUV还提供6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

今年下半年,观致汽车还将推出改款系列车型,新车将实现20项配置升级,同时,也将实现新能源车零的突破。2019年,观致汽车还将全面提升在售产品的动力总成;推出全新车型,全新造型、全面升级、打造爆款;并推出第二款纯电动车型。与此同时,观致汽车正在完善C、D级平台、GEV纯电动平台,整合新能源、智能驾驶,全面覆盖极具增长潜力的7座SUV、7座MPV和中大型轿车的细分市场。

2018北京车展观致汽车发布MILE计划

宝能汽车副总裁、宝能汽车研究院院长邬学斌致辞

秉承“拥抱智能出行,创造非凡体验”这一全新品牌愿景,观致汽车将通过用户体验中心,为用户创造从购车、用车到超越车的全程体验,让客户“懂我”,获得自由感、全感官愉悦、极致易用的体验、安心至致的服务,引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

2018年是新观致下一个十年的开局之年。今年一季度,观致汽车取得了新十年的开门红,实现了同比增长288%的销售业绩。今年,观致汽车将努力实现全年8万辆销量目标,奠定新时代中国高端品牌的形象和地位。

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观致汽车总裁李峰表示,“改革开放让中国深刻影响着世界,对于企业来说改革的本质就是变革,就是变革一切不适应时代发展的东西,新观致随着研发的投入,客户创新体验的变革,将让行业重新认识一个加速发展的新观致的满血复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lomas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