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变有钱的初体验!开兰博基尼游大美新疆

福利来袭!在喀纳斯湖边拍到了小姐姐

第三天上午,我们乖巧地将大牛小牛们停在了喀纳斯景区外的停车场,转而乘大巴准备一登观鱼台,鸟瞰喀纳斯湖盛景。大巴只能带大家来到山脚下,而从山脚到顶峰观鱼台的距离,是一千级台阶!一千级……这对于久在樊笼里满身五花膘的我来说,不是要了亲命么。

变有钱的初体验!开兰博基尼游大美新疆

都说行百步者半九十,但为啥我在300级台阶的时候已经呼哧带喘濒临休克了呢。后来在夕阳团大爷大妈的鼓励下,我也找准了登山的节奏——给自己心理暗示,每登上100阶台阶喘息一会儿,就这样走走停停中,观鱼台已在眼前,当代文豪余秋雨先生题的匾额看得如此真切了。

变有钱的初体验!开兰博基尼游大美新疆

观鱼台上,一波如洗的喀纳斯湖尽收眼底,宝石蓝?蒂芙尼蓝?我也无法准确形容出湖水的色号。喀纳斯湖以湖怪而蜚声内外,据说还有过文献甚至是视频的记载,大家口耳相传显得更为神秘。我当然没看见了,不过神秘的传说也正让眼前的湖水显得更具魅力。记得曾看过一篇游记是这样写的:“无法想象喀纳斯湖如果没有了湖怪传说会怎样,应该就好像一个人没有了过去,想必会是种缺憾”。

变有钱的初体验!开兰博基尼游大美新疆

同行的媒体和车主们正雀跃地与湖水合着影,我的目光第一时间就看见了此行颜值最高的一对儿兰博车主(当然,尤其是小姐姐)。小姐姐可谓标准的九头身美女,目测净身高就在180+,校园风的白T随意收进格子长裤中;浑圆的墨镜格外俏皮讨喜,一袭柔顺的长发迎风飘荡生姿。

变有钱的初体验!开兰博基尼游大美新疆

这一刻,我想到正在看这篇游记的网友们,你们一定希望我把小姐姐拍摄下来,所以我鼓起了勇气,准备好了真诚的套路,上了!(真的只是为了你们)……如果一上来你就急头白脸地说小姐姐我能拍你吗,那肯定会换来一句温柔的“滚”字。所以,是有步骤的:1、你要走上前去礼貌地介绍自己是哪家媒体,并表达想为小哥哥小姐姐拍摄图片用作报道,征得同意;2、打开iPhone X的人像拍摄模式,选取0.618黄金比例为二人拍照,并把成果给他们看。

变有钱的初体验!开兰博基尼游大美新疆

3、当小姐姐笑逐颜开连夸活儿好之后,就向你提出了能不能单独给她拍几张的诉求,此时你为难地表示同意就好~

4、先跪下,给小姐姐来一组大长腿写真,真诚敬业到感天动地。之后你就继续用人像模式按吧,反正景美人更美,咋拍咋好看!

变有钱的初体验!开兰博基尼游大美新疆

5、再次将成果给小姐姐看,这时她会主动提出能不能加个微信然后把图片传给她。记住!一定要拒绝!“我加您男朋友微信吧,然后让他把图片转给您,特别感谢你的配合!”有礼有节地拿出媒体的节操,完美!学会了吗?哈哈,感谢iPhoneX人像模式,逆光也清晰,照亮你的美!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mo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