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Model 3终于迎来Summon自主停车功能更新 可与车库门联动

特斯拉Model 3终于迎来Summon自主停车功能更新 可与车库门联动

除了出色的加速和续航表现,特斯拉电动汽车的最大卖点,就是 Autopilot 自主驾驶功能了。虽然近期发生了多起严重的碰撞事故,但这仍然无法动摇特斯拉在粉丝眼中的地位。通过持续的 OTA 更新,它不仅快速解决了许多安全问题,还会带来一些惊喜的新功能。比如最近,Model 3 车主们就激动地表示,他们的车子终于迎来了“召唤”(Summon)更新,可以自动完成停车了!

与推出后不久就迎来更新的 Model S 和 Model X 车型相比,Model 3 的功能更新确实来得晚了一些。不过周三的时候,有 Model 3 车主在 Twitter 上晒出了这项新功能。

虽然小视频只有短短 4 秒钟的时间,但特斯拉官方账号通过转发证实了这点。此外伊隆·马斯克点评称 ——“大家注意看,没人坐在车里驾驶它”。

据悉,Summon 可方便用户将车停在相当紧凑的车位里。除了停车外,它还可以自主挪动到车主身边,或者与家里的车库门联动 —— 自动打开车库门,并在完成驻车后关闭大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