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尚未通过新尾气排放测试 大众被迫租用临时场地停放大批新车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欧洲汽车新闻》网站报道,由于新引擎排放测试造成新车销售流程中的瓶颈,大众集团不得不租用大片泊车场地用于停放暂时无法销售的新车。

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WLTP)将于当地时间9月1日正式在欧盟范围内生效,眼下多家汽车制造商正忙于推进各自车型得以通过测试的行动。

WLTP所获得的数据是基于真实驾驶环境而非实验室环境下测试所产生的数据,因此其所得到的二氧化碳排放读数要更高一些,而被测试车辆也由此被延迟获得上路许可证。

大众集团在今年6月承认最多会有25万辆汽车面临潜在的延迟上路问题,面对WLTP测试所造成流程瓶颈,大众计划减缓多个工厂的部分车型生产速度。

大众一位发言人透露,大众方面已经租用了几栋多层泊车楼并开设停车场以用于停放尚无法交货的车辆。

这位发言人还表示,大众工厂出现库存积压现象的时间点还要取决于工厂自身。

她表示大众面临的选择之一便是利用尚未完工的柏林勃兰登堡国际机场作为车辆临时停放地,该机场完工日期已长期拖延。不过对此大众方面还未做出最终决定。

大众今年6月表示在8月至9月底期间,旗下主要的沃尔夫斯堡工厂每周将关闭1到2天。另外,大众位于茨维考的工厂也将关停一段时间,由此零部件生产工作将有所推迟。

由于中型尺寸轿车需求疲软,大众位于埃姆登的工厂将在今年第三、第四季度内关闭数日。

德新社(DPA)在上周日(当地时间7月22日)首次报道大众将从今年8月开始租用场地临时停泊未交货车辆的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标签大众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