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正义?试驾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动力方面,提供第三代EA888发动机,2.0T引擎分高低功率,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些也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了。我们试驾的车型为高功率版本,220马力,350牛米,动力输出在初段就比较积极,但是并不过分敏感,这种乖巧的表现对各级驾驶者都很宽容,配合顺滑轻柔的转向质感,新一代CC的驾驶感受也和迈腾非常相像:很好开!

颜值即正义?试驾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在行驶素质方面,大众一贯的舒适柔韧调教,操控有节有度。如果一年前,这种驾驶感受我还是会给很高的分数,因为这依旧是同级中最均衡的表现了,但随着新一代凯美瑞、新一代雅阁的相继上市,我的评判标准有了提升。显然,新一代CC并没有给我相比迈腾更高级或者更运动的感受,均衡性依旧良好,只是已经不是最好了。

颜值即正义?试驾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新一代CC并不想成为运动高手,即使配备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但依旧难掩其驾驶无聊的本质,不过也许是我看过外观之后有了更高的期待,其实CC一直以来都希望满足的是更多普通消费者的驾驶需求——动力饱满、舒适好开,那么新一代CC确实做到了。

颜值即正义?试驾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车型在噪音抑制方面的进步,上代车型实在是太吵了,让我觉得这代CC安静的像个木头人。但急加速时,四缸引擎的鲁莽咆哮声还是很容易传到车内,其他方面令人满意。

颜值即正义?试驾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总结:如果说颜值是新一代CC最强的生存技能的话,那么在此基础上,还在配置水平、空间表现和实用度上,有了明显提升,毕竟现在这个市场中,有颜值又实用的完美男友太少了。

颜值即正义?试驾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最后一段依旧是购买推荐,新一代CC将在8月28号上市,目前大家猜测的价格是26-32万元,如果真的以这个价格入市,将会和现在豪华品牌的终端优惠后的售价有高度重叠,这就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了。尽管海外的Arteon对标A5,但在中国,新一代CC最直接的对手就是A4L了,在以颜值挑战品牌力的战役中,胜算都是很低的。所以我的推荐也非常清晰了,新一代CC的合理生存区间在23-29万元,如果此价格入市我推荐购买,如果不是,那就等优惠到这个价格再买。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