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街拍谍照曝光 更年轻更动感

近期,哈弗F系下款重磅新车F7的路试伪装车照片曝光。

虽然新车处于高度伪装状态,但依然能辨别出HB-02概念车造型的影子。新车大灯设计完美复制了概念车的独特造型,配备犀利LED日间行车灯,让整车更具视觉冲击感,提高了整车识别度。进气格栅延续了哈弗家族式六边形设计,内部为蜂窝状,黑色网状格栅看起来更加立体,比以往的横条格栅更加有攻击性,符合年轻人张扬而又不失时尚的审美。

从车身正前脸可以看到,隆起式机盖与A柱连为一体,视觉上降低前风挡的高度比例,增强了车辆前部的整体感和力量感。

在车窗设计方面,整体造型流畅,使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使用时下更具年轻感的溜背式造型,更是增强了整车的力量感和运动感。新车目测匹配19寸大轮毂,配合车身整体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协调。

新车尾部采用横向尾灯设计,造型与前大灯呼应,使整车更具一体感。同时,尾翼造型采用悬浮式设计,充满运动科技感又降低风阻和油耗,可见在降油耗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

据悉,哈弗F7是继哈弗F5后哈弗F系的第二款新车型。哈弗F7从外观上更加动感时尚,和H系外观明显区隔,配备的智能网联功能,恰好适合年轻人的口味,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10月底或11月初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会在13—16万之间,时尚的外形加上超高的性价比,预计哈弗F7会成为哈弗的又一明星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