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10月18日发布 车和家全新SUV消息进展

  [汽车之家 ] 日前我们获悉,车和家相关负责人在微信朋友圈内透露旗下全新SUV车型有望于10月18日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报道该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其首批车型将于2019年交付。

汽车之家

  此前,车和家品牌广告经理也在微博中透露旗下全新SUV车型将于10月在北京发布,并表示车型将具备全车OTA功能(移动下载技术),其中包括对电子系统及电控系统的升级。目前车辆正在进行最后的测试工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右侧为车和家全新中大型SUV谍照』

  根据此前报道,该款SUV定位为中大型SUV,车身长度超过5米。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NEDC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在之前的谍照中,该款SUV测试车辆与一台沃尔沃XC90并行,两款车型相比,车和家全新SUV在尺寸上还要更大一些。(文/汽车之家 姚嘉)

或10月18日发布 车和家全新SUV消息进展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darko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