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安汽车拟以1元人民币收购长安铃木50%股份 实现全控

9月4日,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将以1元人民币收购日本铃木及铃木中国分别持有的长安铃木40%和10%股权,收购完成后,长安汽车持有长安铃木100%股权,纳入公司合并报表。

公告中显示,长安铃木去年净利润为-8179万元,今年1-4月净利润亏损1.1亿,经审计,截至今年4月30日,长安铃木的资产总额为453052万元,负债总额为480444万元,净资产为-27392万元。

据悉,此次股权交割将于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

此前,据日本媒体爆料,在解除协议的过渡期内,铃木将通过授权许可的方式保证长安汽车继续生产目前使用铃木商标的乘用车,“过渡期”不到两年时间。在解除合资协议后的过渡期内,铃木将通过授权许可的方式保证长安汽车继续生产目前使用铃木商标的乘用车。

公告详情如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