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几种汽车故障一般修不好 修车师傅:浪费钱

对很多车主而言,自己的爱车都像宝贝一样捧着,平时开车出行也是非常小心。但凡有一点小毛病,也都会及时修理,并且,平时对爱车的保养也是从不间断。相信,大部分车主也都是这样,尤其是对一些刚购买人生第一辆车的车主而言,更是将爱车当做亲密无间的伙伴。

这几种汽车故障一般修不好 修车师傅:浪费钱

其实,并不是说车子出了毛病就能修好,也有一些故障,即便是几十年的老师傅也是无能为力。就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3种汽车故障,只要出现了这3种故障,一般都修不好。修车师傅也提醒车主,这时候只有认命,修了也是浪费钱。究竟是哪3种故障,我们一起看一下!

这几种汽车故障一般修不好 修车师傅:浪费钱

1,变速箱抖动

变速箱抖动这个问题在当下也是非常常见,翻看网上有关汽车的投诉,变速箱抖动可以说一抓一大把。可是,由于变速箱结构非常复杂,如果真的需要进行维修,就会涉及非常多的方面,光拆开变速箱就已经非常困难了。所以,很多4s店解决变速箱抖动的方法就是直接把整个变速箱给换了。当然,一般的变速箱抖动问题,4s店也是不会给你解决的,除非是非常严重的抖动。而只要爱车出现变速箱抖动这个问题,车主们也不用太放在心上,毕竟,这基本是修不好的。

这几种汽车故障一般修不好 修车师傅:浪费钱

2,烧机油

对于烧机油,在当下更是非常常见,尤其是对一些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子,烧机油尤其常见。比如大众车,当然还有前段时间的本田,多款车型也出现烧机油现象。一般来说,不管是涡轮增压还是自吸发动机,都会烧机油,只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烧机油会更严重一些。对这种故障,修肯定也是学不好的,唯一能做的就是维护保养,让烧机油这种状况有所缓解。当然,这和我们的开车习惯也是息息相关,平时车主们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开车习惯。

这几种汽车故障一般修不好 修车师傅:浪费钱

3,上坡动力不足,爬坡艰难

讲道理,这个问题一般都是在那些小排量的SUV身上,爬坡时的动力不够让司机真的很烦躁,但是这个“毛病”修是修不好的,源头是在汽车制造商呢边,很多车企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虚荣心,会把汽车改的逼格十足,但里子却没有那么多,漂亮的只是个外壳,所以就会出现爬坡动力不足的现象,这并不是汽车本身的毛病,而是设计师脑子进水了!

这几种汽车故障一般修不好 修车师傅:浪费钱

4、车内异响

车内异响是非常常见的小毛病,虽然并不影响驾驶安全,但天天开车总听到“吱吱啦啦”的声音,让很多车主心烦不已。其实,很多异响都是由于汽车的装配工艺不严谨造成的,并且由于现在汽车的配置实在过多,各种功能部件相互挤压变形就产生了异响。所以我们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辆车的装配工艺如何,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看各个接缝的大小是否平整。

这几种汽车故障一般修不好 修车师傅:浪费钱

总结:

其实车上出现这4种问题是很难解决的,很多情况下只能自己认栽。所以我们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进行充分的试驾,并且上权威网站查一下这辆车的投诉率和投诉问题都是什么,不要等买车之后才知道后悔。

你觉得有道理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