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酷过钢铁侠?福特汽车工人穿上高科技“铠甲”工作

有了动力装甲,钢铁侠可以将周遭的热量和动能变成电能使用超能力。而福特汽车全球工厂的工人们也有了高科技的“铠甲”,穿上它,每天需要在头顶上重复几千次组装作业的工人们就可以获得有效的外力辅助,降低身体劳损的可能性。

这款高科技“铠甲”名叫EksoVest,由福特与机器人外骨骼公司Ekso Bionics联合开发,自重很轻,方便工人全天使用。它采用液压装置,不需任何电机或电池,可将工人的负重合理施加在骨盆上。EskoVest适用身高范围为152cm-193cm,可为每只手臂提供2.2kg-6.8kg的支撑力。

福特在密歇根州Flat Rock总装工厂的流水线工人Nicholas Gotts表示:“它减轻了我背部和颈部的受力,刚开始使用效果就非常明显,真的出乎意料。现在我每天的工作已经离不开它了,每个需要抬手作业的工人都在问我去哪里可以搞到一件。它真的很棒,非常受欢迎,”

福特去年开始在密歇根的总装工厂试用这项技术,并根据工人反馈对技术进行了调整和升级。近日,福特宣布开始在全球7个国家的15个工厂应用EksoVest“铠甲”,为工人们缓解重复劳作给身体带来的压力,从而降低身体疲惫和受伤的可能性。

据统计,从2005年至今,全球范围内福特工厂的事故发生率下降了75%,其中2018年的事故率为史上最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