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限速大改革 这3个举措一出场 网友 早该这样了

行驶在城市道路里面,大家最难受的就是堵车了,尤其是上下班的高峰期,车子一堵就是好几个小时,简直能气死人。而且要是有事情,自己还会耽误了。这是我们行车的时候最烦的一件事情,很多司机的脾气都是这样养成的,慢慢的越来越烦躁。但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并不是这件事情,而是路上的限速牌子,一个令你罚款扣分的东西。

限速大改革 这3个举措一出场 网友 早该这样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山东开始了第一次关于限速牌的改革。经常出远门的朋友知道,自己会莫名其妙的超速,出一趟门在不知道哪一个地方就超速了,然后就准备交自己的罚单吧!去到陌生的地方,对于路况都比较陌生,自己也不知道哪一个路段有没有限速,或者是限速牌子太多,自己没有注意到,一不小心就超速了。开车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注意安全,尤其是新手,很难会去注意到还要保持规定的速度。

限速大改革 这3个举措一出场 网友 早该这样了

这些牌子一般都是很多年前的制定的规定,在一些路段已经不再是那么的适合了,现在情况的改变,很多司机都觉得有必要重新制定一下限速标志。而且要是行驶在路上,本来路段可以行使比较高的速度,但是因为有一个限速牌,司机突然的减速,这样还可能是相当的不安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山东便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次改革,受到了很多司机的喜欢。限速大改革,这3个举措一出场,网友:早该这样了。

限速大改革 这3个举措一出场 网友 早该这样了

1、他们取消了跳水式的限速牌子,最短是6公里设置一个限速牌,不会很短的距离就有一个限速牌,这样给司机很长的反应时间。

2、在收费点将都不会设置测速点,这也一个很重要的改变,会满足很多司机的需求。

3、要是一直超速,将只会罚款一次,不会一直记罚款。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