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节油兼顾续航 插电混动渐成SUV新趋势

推荐车型:领克01 PHEV

厂商指导价格:23.28-26.28万

作为汽车界的新贵,领克一出场就博得许多关注,其在竞争激烈的SUV和插电混动车型推出的领克01 PHEV车型,不仅在外观方面有许多独特的设计风格,在内饰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当然更重要的,作为一款插电混动SUV,其性能也不可小觑。

节油兼顾续航 插电混动渐成SUV新趋势

节油兼顾续航 插电混动渐成SUV新趋势

外观设计方面,领克01 PHEV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横向式大嘴进气格栅非常有层次感。日间行车灯延续了北极之光灯带式LED设计,同发动机盖的线条以及中网格栅形成一体式造型,车头层次分明。车侧方面线条较为平滑流畅,并配有车顶行李架,BC柱采用涂黑设计,运动气息浓郁。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领克01 PHEV长度为4512毫米,宽度为1857毫米,高度为1650毫米,轴距为2734毫米。尾部仍旧是很吸睛的设计,能量晶体式的尾灯是领克车型的一大特色。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排气管则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节油兼顾续航 插电混动渐成SUV新趋势

节油兼顾续航 插电混动渐成SUV新趋势

内饰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区更方便驾驶员操作,中控台的功能分区划分清晰,配有三幅多功能镀铬装饰方向盘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中控大屏操作简便,系统功能强大,科技感很强。内饰用料以皮质和搪塑材料为主,带有“PHEV”字样的金属饰件以及印花饰板等细节的装饰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质感。配置方面,领克01 PHEV拥有车载Wi-Fi、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语音控制系统、定位互动服务、手机互联/映射等诸多功能,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出行时的各种需求。

节油兼顾续航 插电混动渐成SUV新趋势

动力方面,领克01 PHEV搭载一套由1.5T 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以及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最大扭矩265NM;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KW,最大扭矩16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最大行驶里程为51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L,综合续航里程高达992公里。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