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破旧局 立新路 2018智电汽车投资者大会即将召开

当前,在诸多因素的影响下,中国汽车市场进入重塑期。

破旧局 立新路 2018智电汽车投资者大会即将召开

一方面,随着新一轮开放政策的落地,原本相对平衡的竞争格局被打破,独资企业的进入、合资限制的突破以及跨界造车者的加入等因素都在推动汽车行业进入历史性的转折时期;另一方面,中国经济发展的外部环境正在悄然变化,中美贸易摩擦等事件充分暴露了我国企业在核心创新能力方面的缺乏,也让我们意识到立足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必要性与紧迫性。

一边是汽车领域智能驾驶与电动汽车发展进程的持续增速,传统车企与资本巨头重金布局,资金、技术、人才极速向头部企业聚集;另一边是多重因素影响下,创新型新进入企业的发展遇到了融资难、汇聚人才难、突破市场难等诸多阻碍。旧格局的束缚亟待冲破,新道路的探索迫在眉睫。

在电动化、智能化趋势下的转型之路,挖掘投资价值与合作机会,2018智电汽车投资者大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常州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

本届大会以“破旧局•立新路”为主题,围绕行业开放与企业创新相关的话题展开讨论,力求探索在新的经济形势和政策环境下,产业发展的增长点和突破口。

届时,各大整车制造企业、关键零部件企业(传统零部件、传感器、解决方案提供商、信息安全领域等)、创新型独角兽企业、知名投资机构,以及国家相关部委机构领导及专家等,将共聚常州,探讨新方向。

智电汽车大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年度的大会将新开设两个闭门论坛,引入国际交流与合作机制。两个闭门论坛将分别以“知识产权主题”及“日本企业团组交流”为核心内容开设。

本届大会主论坛,将邀请知名经济学家、中科院专家分别解读“中国经济十年远景”及“新开放格局的构建对汽车行业的影响”。并将设立四大议题,邀请内外资车企、核心零部件企业、独角兽企业、资本巨头、行业机构等不同产业角色的领军企业代表共话:

1、新时期的合资与合作

2、变局中的创新之路

3、开放与竞合

4、智能驾驶时代的核心创新能力

“腾讯汽车”作为官方特邀媒体,将对大会做唯一授权的专题合作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lji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