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yft收购一家AR公司 以加强自己的自动驾驶业务

据了解,Lyft正在两条战线上推进自动驾驶汽车策略。首先,这家打车服务巨头近日成功收购Blue Vision Labs。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增强现实(AR)公司,其基础技术可以帮助汽车了解自己的位置并了解周围环境。该公司将加入Lyft的 Level 5团队(该团队名字凸显其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决心)以贡献其专业力量。TechCrunch还了解到,Blue Vision将成为Lyft伦敦研发项目的“锚点”。

这是Lyft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首次收购,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是最后一次。Lyft自动驾驶负责人文森特(Luc Vincent)对TechCrunch表示:“我们一直在评估自建与收购的合理性。”然而,这次收购以及与麦格纳的早期合作表明,Lyft愿意寻求外部帮助以推动业务的发展。

另一条战线在于汽车的选择。作为与福特合作的一部分,Lyft推出了融合了无人驾驶技术的Fusion Hybrid测试车(上图)。 Lyft称,目前还不确定这些汽车将在哪里上路,但它会“很快”部署并能够扩展Lyft的小型自动驾驶车队,为测试过程增加一些变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