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发布第三季财报 68亿美元创营收纪录

北京时间 10 月 25 日凌晨,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公司营收创下达 68 亿美元新纪录,高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 63 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29。 85 亿美元,涨幅达128%。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特斯拉自2010年上市以来第三个实现盈利的季度。

财报显示,特斯拉今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55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6.71亿美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1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6.19亿美元。此外,特斯拉三季度汽车销售业务的营收同比增长了158%,达到60.99亿美元,毛利润为25.8%,高于同期18.3%。

在特斯拉汽车的生产与交付上,第三季度特斯拉一共生产了80142辆电动汽车,其中53239辆Model 3。第三季度,特斯拉在美国各种电动车型总共交付约7万辆,其中Model 3交付了56065辆,高于市场预期的55600辆,环比大增203.8%;其余为Model S和Model X,约13944辆,同比降46.2%,特斯拉称可能是公司6月份搭建“帐篷”增加装配线、从其他部门借调员工冲刺Model 3产量目标所致。

值得一提的是,Q3 财报公布后,特斯拉股价飙升约1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标签特斯拉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