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解密| 江淮iEV7S黑科技大曝光

今年7月,与江淮大众汽车共线生产的纯电动SUV江淮iEV7S智享版正式下线,该车综合工况续航301公里、60km/h等速行驶续航360公里,补贴后售价为9.35万。

江淮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江淮iEV7S是一款真正意义上搭载国际领先黑科技的纯电动SUV。该车具备最新一代高比能电池包智能恒温技术、五层次安全保障技术、坡道辅助技术、单踏板能量回收技术、“双馈”防冲击驾驶性技术等五大领先黑科技,能消除用户对纯电动汽车安全、续航、充电等方面的疑虑,让更多新能源汽车进入普通大众家庭。

纯电动汽车的安全性和续航能力,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高比能电池包温度控制就成为保证电池安全和车辆续航里程必不可少的环节。iEV7S采用了与TESLA技术同源,由江淮新能源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智能温控技术。采用独立液冷循环,能够实现电池包快速加热与冷却,让车辆电池始终处于10-35摄氏度的工作环境下。很大程度消除了纯电动汽车受制于温度、气候、地域的影响,同时也提高了电池系统循环寿命以及整车的续航里程。

除了有最新一代智能温控技术的防护,iEV7S还率先采用五层次安全保障技术。电池热失控安全在国内率先取得突破,经过3年1700次模拟热失控试验开发,从电芯、简易模块、多串模组、电池包、整车五个层次,强制触发单体热失控,实现电池包不起火、不爆炸。

同时,坡道辅助技术技术则很好的解决了纯电动车上坡、溜坡造成的安全隐患,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率。

此外,想要保证续航里程,那就离不开单踏板能量回收技术。只需松踩加速踏板即可实现加速和制动,能量回收贡献率最高可达20%。

而在动力系统系齿隙、起步谐振、扭矩波动、动态扰动四方面,江淮iEV7S采用“双馈”技术实现动力响应快且无冲击,轻松应对698种行驶工况。

据悉,自2007年至今,江淮新能源已形成七代技术两代产品,累计市场推广量突破10万辆,用户累计行驶里程达到1700000000公里,耐久可靠性试验里程也已达到43000000公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