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10月份在美销量超越FCA和丰田 重夺美国销量第二把交椅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Driving网站报道,今年10月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重新夺回美国汽车销量第二把交椅。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和丰田汽车(Toyota Motor)在10月份也实现了销量增长。

今年9月,福特在美国的汽车销量10年来首次低于菲亚特-克莱斯勒。今年10月,福特以191682辆的汽车销量超过了菲亚特-克莱斯勒,高于后者14291辆。与丰田的竞争非常激烈,并且福特以仅仅580辆的优势超过了丰田。

丰田当月销量为191102辆。外界预期,通用汽车仍将摘取美国汽车销量的冠军桂冠。不过通用汽车不会透露10月份的销售业绩,因为其现在只按季度报告销售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