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担忧英国退欧 舍弗勒将关闭两家英国工厂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舍弗勒(Schaeffler)将关闭英国的两家工厂,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到英国计划退出欧盟的影响。

该公司表示,其位于英格兰南部普利茅斯(Plymouth)和威尔士拉内利(Llanelli)的工厂将在中期关闭,生产任务将转移到德国、中国、韩国和美国。

该公司全球雇员高达9.2万人,其中英国有1000人。舍弗勒还表示,该计划是在对其全球生产网络进行评估后所制定的,并考虑到了未来的供需、经济状况以及汽车制造商们正在做出的决定等情况。

舍弗勒负责欧洲事务的经理尤尔根·齐格勒(Juergen Ziegler)表示,虽然英国退欧并不是该公司针对英国市场做出决策的唯一决定性因素,但给舍弗勒为各种复杂情况进行必要规划提供了时机。

舍弗勒还表示,该公司在英国生产的产品,只有15%留在英国,其中绝大部分出口到欧洲。汽车制造商们和供应商们担心,如果英国明年3月未能达成协议就脱离欧盟,英国未来对欧洲的出口可能会产生关税。

除了普利茅斯和拉内利外,舍弗勒在谢菲尔德(Sheffield)还有一家工厂,另外在赫里福德(Hereford)和萨顿科尔菲尔德(Sutton Coldfield)分别有一个物流中心。

该公司在欧洲汽车新闻网全球百强供应商排行榜上排名第22位,2017年全球原装设备汽车零部件的销售额达到108亿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