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ZS纯电动于广州车展首发 明年上市

国内新车爱卡汽车2018-11-09 11:05

近日获悉,上汽名爵ZS纯电动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发售。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0kW(150Ps)的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428km,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335km。

名爵ZS纯电动于广州车展首发 明年上市

造型方面,名爵ZS纯电动与在售的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区别之处在于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前脸红色边框装饰条被取消,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0kW(150Ps)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428km,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335km。

编辑点评:根据我们的了解,作为一款面向全球的新能源车型,名爵ZS纯电动未来将不仅在国内市场发售,还计划在英国、德国在内的国家进行销售,并符合欧洲市场的产品标准和法律规定。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