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整合Siri功能 可语音解锁车辆

腾讯汽车讯 北京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车主现在可以以另一种方式为车辆上锁、解锁以及控制充电开关和查看预计续航里程,大众现已将Siri功能整合进其推出的Car-Net APP之中。

在Siri同Car-Net APP结合之后,用户可以向Siri发指令开启车辆警报器、开启除霜器、设定空调温度以及在泊车时接收提醒信息。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Siri中的快捷指令功能,该功能已经登陆iOS 12系统中。如此一来,车主可以使用单一指令在用车之前命令车辆开启空调、开启除霜功能或者启动对汽车电池的充电功能。

对于Car-Net应用的使用,大众按月向用户收取订购费用,这意味着上述Siri指令功能的使用并不是免费的。不过Siri的加入也体现出大众在语音辅助服务方面的进一步深入挖掘。值得一提的是,大众目前已经将Amazon Alexa语音辅助功能加入旗下车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标签大众siri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