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广州车展腾讯探营:东南A5翼舞

在2018广州车展开幕前夕,腾讯汽车前方报道团在探营过程中拍摄到了东南A5翼舞。这是东南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级家用三厢轿车,并采用了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及丰富的科技配置,同时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会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之前公布的预售价为4.99-7.59万元。

2018广州车展腾讯探营:东南A5翼舞

东南A5翼舞作为一款全新车型,也采用了东南汽车最新的“鹰击式”运动前脸设计,中网是由X形格栅与大量的横向镀铬条装饰件所组成,在视觉上颇具冲击力和运动感。车身侧面的造型简洁且流畅,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780mm/1485mm,轴距为2625mm,在同级别中的驾乘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2018广州车展腾讯探营:东南A5翼舞

通过实车图片来看,东南A5翼舞采用了年轻且运动化的内饰风格和设计,同时还使用了棕色和黑色拼接的配色,整体还具有一定的层次感。其中“悬浮式”的9英寸触控屏较为抢眼,内部还集成了GPS导航、车载蓝牙和多媒体系统。另外,还配有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

配置方面,东南A5翼舞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发动机/空调远程启动、脚踢式感应尾门、自动空调等,以及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上坡辅助以及倒车影像系统等安全配置。

2018广州车展腾讯探营:东南A5翼舞

东南A5翼舞搭载了一款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型号为4A91),并与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20Ps,同时还可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标签东南a5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